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jmev.com

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JMEV)成立于2015年初,是江铃集团为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需要成立的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兴企业。2016年底公司获得国内第七张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2017年9月底成为国内第三家通过工信部资质全面审查、进入工信部第300批公告,正式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企业。

公司坐落在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现有面积315亩,产能规划年产5万台,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所需的冲焊涂总四大工艺及电池包、三电系统控制单元的生产能力。正在建设占地1832亩的新基地,规划建设产能30万辆/年,其中一期规划15万辆/年,预计2019年开始投入使用。同时,公司按照建设成为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的目标进行规划设计工程研究院,占地面积约300亩,建成后将具备新能源整车研发、三电技术研发、智能网联技术研发、轻量化车身研发、试制试验等能力。

公司在电动化底盘、整车系统集成匹配、整车轻量化方面持续投入研发,已完成整车控制系统研发、验证匹配和产业化工作,并批量集成在公司全系列量产纯电动车型上,正在进行电池管理系统、电驱动系统等三电核心技术的开发及应用。

2015年实现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销售5272台,2015年在国内纯电动汽车行业品牌排名第8位。2016年实现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销售15640台,2016年在国内纯电动汽车行业品牌排名第7位。2017年实现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销售38218台,2017年在国内纯电动汽车行业品牌排名第5位。2018年实现新能源电动车销售50011台,在国内纯电动汽车行业品牌排名第6位。公司目前已开发上市E200、E200S、E160、E400等系列高性价比和高质量纯电动汽车产品,全方位助力您的绿色出行。

面对充满挑战的时代机遇和快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公司以“致力于成为纯电动乘用车研发制造与绿色出行领域的专家”为企业愿景,秉承“创新智造未来,驱动绿色生活”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适用的新能源国民车,引领绿色出行的未来,实现客户、企业以及合作方企业、社会的共赢!

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江铃集团为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需要成立的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兴企业。

我公司在电动化底盘、整车系统集成匹配、整车轻量化方面持续投入研发,已完成整车控制系统研发、验证匹配和产业化工作,并批量集成在公司全系列量产纯电动车型上,正在进行电池管理系统、电驱动系统等三电核心技术的开发及应用。公司目前已开发上市E200、E200S、E160、E400等系列高性价比和高质量纯电动汽车产品,全方位助力您的绿色出行。

面对充满挑战的时代机遇和快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公司以“致力于成为纯电动乘用车研发制造与绿色出行领域的专家”为企业愿景,秉承“创新智造未来,驱动绿色生活”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适用的新能源国民车,引领绿色出行的未来。

品牌理念:易享品质人车生活。紧贴普通用户最实际的需求,紧扣JMEV产品“易得、易用、易养”的鲜明特性。通过舒适的配置、适用的科技、适度的智联,营造最贴近用户需求的“适用”属性。造用户真正需要的车,让用户想要的品质人车生活触手可及。

主要产品:新能源纯电动汽车

服务电话:0791-876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