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戴博水泵(青岛)有限公司

http://www.dabpumps.cn

戴博水泵(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3日,是DAB PUMPS SPA.(意大利著名水泵品牌,成立于1975年)集团全资子公司和其全球七大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占地面积11600平方米,实现了生产、研发、市场、销售、物流与采购等于一体的全部职能。2016年成立销售公司,植根青岛,坐拥便捷物流,以迅速、果断的方式渗透中国市场,服务本土客户。

40多年来,DAB提供了多项技术解决方案,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确保可靠性和效率,优化住宅建筑、商业建筑、农业和灌溉等应用领域的能源消费。DAB的每一项行动、战略和发展计划都以人为核心,因此,DAB的创新意味着为其产品不断找到更简单的安装、使用和维护方案。

住宅建筑:DAB生产的产品质量可靠,技术先进,安装方便,十分高效,确保了这些产品在家用和住宅应用领域能够实现节能。应用领域具体包含:暖通系统、空调系统、给水和增压、灌溉和园艺、雨水利用、排水、污水收集处理、泳池水的循环和过滤。

商业建筑:DAB开发了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高效可靠,适用于许多商业应用领域:从供热系统和空调循环系统,到给水和消防系统的增压,再到废水的处理。

农业灌溉:DAB提供了从地下抽水的泵送解决方案,用于农业及灌溉用途。其生产的潜水泵和电机具有很高的品质,质量十分可靠并且具备节能高效的特点。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类系统,包括工业和高架渠的应用。

在DAB集团2016-2020五年战略规划的背景下,戴博中国提出“绿动生活”DAB GREENS YOUR LIFE计划,与广大客户朋友共同打造一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销售通道。同时,借助线上、线下的推广及服务、培训体系传输DAB的绿色理念,帮助客户熟知产品的使用和维护。

戴博水泵在水科技领域一直占据着主体地位,掌握着水泵设计与制造的多项核心科技,着力于为家庭、用户、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解决方案。

戴博水泵(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3日,是DAB PUMPS SPA.(成立于1975年,意大利水泵品牌)集团全资子公司和全球七大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占地面积11600平方米,实现了生产、研发、市场、销售、物流与采购等于一体的全部职能。2016年成立销售中心,植根青岛,坐拥便捷物流,以迅速、果断的方式渗透中国市场,服务本土客户。

40多年来,DAB提供了多项技术解决方案,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确保可靠性和效率,优化住宅建筑、商业建筑、农业和灌溉等应用领域的能源消费。DAB的每一项行动、战略和发展计划都以人为核心,因此,DAB的创新意味着为其产品不断找到更简单的安装、使用和维护方案。在DAB集团2016-2020五年战略规划的背景下,戴博中国提出“绿动生活”DAB GREENS YOUR LIFE计划,与广大客户朋友共同打造一条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销售通道。同时,借助线上、线下的推广及服务、培训体系传输DAB的绿色理念,帮助客户熟知产品的使用和维护。

戴博水泵在水科技领域一直占据着主体地位,掌握着水泵设计与制造的多项核心科技,着力于为家庭、用户、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DAB水泵

服务电话:400186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