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qhyhgf.com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盐湖股份”,英文全称QingHai Salt Lake Industry Co.,Ltd.,股票代码000792)是青海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省属大型上市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公司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钾肥工业生产基地。盐湖股份注册资本27.86亿元,截至2018年9月底资产总额784.08元,在册员工近2万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4人,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11人。现有12个控股子公司,4个分公司,9个全资子公司,6个参股子公司,1个国家级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1个省级企业循环经济研究开发中心,1个省级企业孵化器,1个省级盐湖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拥有500万吨/年钾肥生产能力。

盐湖股份坚持“以钾为主、综合利用、循环经济”的发展思想,从单一的钾肥向化肥产业、无机到有机、化工到精细化工、石油化工、天然气化工、煤炭化工等多重跨越,公司产品由单一氯化钾发展到硝酸钾、碳酸钾、氢氧化钾、氢氧化钠、碳酸钠、金属镁、氧化镁、氢氧化镁、碳酸锂、PVC、甲醇、尿素、聚丙烯、焦炭、水泥、编织袋等多种产品,涉及工业、农业、航天航空、建材、医药等领域。

盐湖股份公司初步形成钾盐、镁盐、锂盐、钠盐、氯碱五大产业群,形成“与光伏光热风电新能源融合发展、与天然气、煤炭碳一化工耦合发展”的经典循环经济模式。未来将着力打造世界镁工业基地、中国锂新能源材料基地、中国最大钾工业基地、新能源+新材料融合发展的光镁循环经济园区、“世界知名,中国一流”生态式循环经济区。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理念,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在产品生产的策划、实施、监视、检验和改进过程中,依据国家的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国家标准、企业标准的要求,严格执行。在产品质量方面,已形成“科学管理、持续改进、质量取胜、用户满意”的核心思想,系统规范地开展质量活动,强化质量管理,实施和推进品牌战略。

盐湖股份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进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组建五家联营公司,形成联合、包销、代理、直供、开放市场五位一体的营销模式,增强了“盐桥”牌钾肥、“盐之桥”牌硝酸钾、“盐花”牌盐化工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引导作用,建立了互利共赢、安全高效的销售新体系。

多年来,盐湖股份秉承“勤奋、谦虚、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和“创业创新 创优 创先”的盐湖文化,紧紧抓住核心技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现盐湖股份产业发展向更高水平转变,持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宣传,把质量品牌意识融入到全员的思想意识,塑造了公司“盐桥”牌氯化钾和盐化工产品良好的品牌形象。

主要产品:盐桥牌氯化钾

服务电话:0979-844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