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hongnewenergy.com

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四川长虹的控股子公司,为长虹旗下6大产业业务群中能源环保(BG)核心业务。公司现为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新三板挂牌企业(长虹能源:836239)。

公司是集全系列碱性电池、锂电池等各类电池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和先进的装备制造能力,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现拥有四川绵阳、浙江嘉兴(浙江飞狮)两个制造基地,具备年产超过10亿只(组)电池的制造能力,其中碱性电池制造规模位居全球前8位,中国前3位。

公司现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池制造企业之一,并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工业、军工等诸多领域,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全球一流的研发、检测装置和品质管控能力,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通过不断科技创新,公司正向智能化工厂迈进。

秉承“责任、创新、坚韧”的企业文化,依托长虹六十余年的技术优势,公司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以为全球提供清洁能源为使命,倾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效节能环保电池和清洁能源产品方案提供商。

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四川长虹的控股子公司,是集全系列碱性电池、智能锂电池及清洁能源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和先进的装备制造能力,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池制造企业之一,并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工业、军工和环保等诸多领域,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秉承“责任、创新、坚韧”的企业文化,依托长虹60余年的技术优势,公司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以为全球提供清洁能源为使命,倾力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效节能环保电池和清洁能源产品方案提供商。

质量方针:顾客是企业永远的衣食父母,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质量第一为宗旨、持续改进为方法,争创世界名牌,追求顾客完全满意。

主要产品:长虹牌碱性电池、锂电池、移动电源、插排

服务电话:400869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