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https://www.samsung.com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三星还通过智能家居和数字健康计划在物联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2018年《财富》500强排行榜中,三星电子排名第12位;2018年Interbrand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中,三星电子排名第6位。

三星电子1992年进入中国,始终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已搭建包括产品企划、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管理在内的本地化经营管理体系。作为全球手机行业的领航者,三星电子移动设备涵盖三星手机W系列/Note系列/S系列/C系列/A系列等。不仅如此,三星持续推进硬件、软件和服务支持建设,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移动生活全新体验。

三星电视连续多年全球销量领先,量子点、大屏、UHD、曲面等电视产品继续引领高端电视市场;三星冰箱和洗衣机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前列。此外,在芯片、显示器等领域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三星电子在中国拥有9家生产基地、7家研发基地、1家设计中心及共近4000家服务中心在内的完善体系。

三星电子将“探索创新、分享经营、人才第一”等企业理念和精神融入每一个公益项目,通过发起“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大赛、“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SMART SONO SCHOOL三星智能超声公益培训工程”、推进“希望小学援建工程”、开展“三星梦想课堂”等项目,坚持履行“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目标,改善社会所关注的问题,力求为全社会带来更多积极而正向的改变。

三星电子从成立至今,工作的重心始终围绕着“保障顾客价值并为顾客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这一目标,全体员工熟知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并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保证产品的最佳质量,公司实施“CS认证制度”,包括在新产品研发阶段重视客户反馈,并与质量管理部门协作施行质量水平监测;产品面世后重视收集客户意见与信息,及时反馈到下一代产品的开发设计部门。为确保客户使用产品过程中的安全性,三星在全球运营近30家国际认证规格试验室,对产品安全性的因素和产品非正常运行状态进行严格检测和评价。三星在中国还提供迅速而便捷的服务,运营近4000家服务中心。同时,为减少客户访问实体售后店的不便,三星扩大在线售后服务,目前中国三星提供电子邮件、网络在线服务、电话、服务实体店等多种服务渠道,竭力解决客户售后需求。

主要产品:三星Galaxy S10e/S10/S10+、三星Galaxy Note 9、三星Galaxy A8s、三星 Galaxy A9s、三星Galaxy A6s

服务电话:40081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