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利乐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tetrapak.com

利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球全面系统的包装解决方案,包括229种包装及7000种包装组合,同时在液态及半液态食品的包装和加工领域,取得5000多项技术专利。利乐与广大客户和供应商密切合作,提供安全、创新、环保的产品,满足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利乐公司于1952年成立于瑞典,并早在1979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40年来,利乐一直秉持“与中国客户共成长”的经营理念,贯彻“致力于确保安全的食品随处可得”的使命,不断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引进中国,积极推进生产服务的本地化进程,在中国液态食品包装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秉承“保护好品质”的品牌承诺,利乐在保护食品、保护人类、保护未来等三大维度不断创新,致力于可持续的业务发展。目前,利乐在中国市场的累计投资已达37.6亿元人民币,在上海、北京和香港等主要城市设立了10余个分支机构,并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分销网络,在北京、昆山、呼和浩特和台北开设了四家世界级的无菌纸包装材料生产厂,总设计产能领先客户需求,形成了南北交叉辐射、更加高效灵活的供应链体系,持续不断地积极推动中国液态食品包装领域的发展。

成立于1952年的瑞典利乐公司早在1979年就进入中国市场。40年来,利乐一直秉持“与中国客户共成长”的经营理念,在“致力于确保安全的食品随处可得”的愿景指引下,不断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引进中国,积极推进生产服务的本地化进程,在中国液态食品包装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利乐期望,无论亿万个中国家庭的餐桌在哪里,利乐的无菌包装都能帮助客户将好品质的食品安全送达。

“保护好品质”是我们的品牌承诺,它涵盖了保护食品、保护人类、保护未来。我们不仅专注于保护食品,还致力于保护人类,从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到业务经营所在的社区,直至整个社会。我们凭借专业的研发和服务帮助客户取得可持续的商业成功,保护他人的未来。同时,寻找更好的方法保护地球的未来。通过专注研发可持续的产品、减少环境足迹、增加回收利用,在整个价值链中推动卓越的环境表现。

主要产品:利乐Tetra Pak无菌包装、食品加工解决方案、食品包装解决方案

服务电话:021-3217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