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山市福立卫浴有限公司

http://www.zsflwy.cn

福立卫浴坐落在美丽富饶的伟人故里、全国优质高端淋浴房制造生产基地-广东省中山市。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一批具有敏锐思维、把握时代潮流的设计人才。核心团队2003年起涉足淋浴房行业,从业经验丰富、团队基石稳定,目前拥有中山、佛山两大生产基地。秉承“弘扬沐浴文化,引领行业发展;福满家园,立足天下”的使命,倾情打造中山“福立”、佛山“优沐”两大品牌,专注于淋浴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引进意大利多林弯管机、瑞典阿特拉斯螺杆式空压机、国内先进的双头锯、全自动打带生产线,自主研发四位、五位全自动钻铣床等先进的生产设备,月生产能力一万套以上,是中国淋浴房生产基地中极富创新的知名企业。公司执行ISO国际标准,保证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福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解决终端的淋浴系统方案,为客户诠释优雅、品味、个性与舒适的魅力空间,并力求为客户创造更为尊贵、雅致的时尚卫浴产品。十年的经验,十年的团队,得到过百万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时髦与华贵的迷恋,轻奢与浪漫的体验,是福立品牌的文化根植。融合欧洲的设计理念,匠心打造充满设计感的淋浴空间,是福立品牌的梦想。以匠心,聚定制,福立将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打造行业内技术领先的知名品牌。

中山市福立卫浴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所生产及销售的产品进行测试和检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公司承诺:1.保修期限自产品购买之日起开始计算,用户凭保修卡和购买产品时的发票或收据(复印件无效)在保修期内享受免费保修服务,对过保修期更换的配件我公司将自更换之日起继续对该配件保修一年;2.福立卫浴仅对原厂部件承担保修责任,用户或经销商私自安装或改装的部件及因此产生的故障,我公司将不承担保修责任;3.对未按产品说明书安装使用和保养或在不符合产品说明书规定的使用环境而造成的故障,我们将提供有偿维修服务;4.经销商提供了福立卫浴保修承诺之外的附加服务,请您与经销商填写承诺证明,以便得到经销商的附加服务。

主要产品:福立淋浴房

服务电话:0760-8848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