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yinbaotyre.com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建厂于1996年,现已发展成集轮胎、炭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规模和效益跨入全省橡胶行业前列,成为全国知名大型轮胎生产企业。

银宝轮胎集团坚持高点定位、高点起步,投巨资引进和装备了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国际一流关键轮胎制造和检测设备;同时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级管理、技术人才,与国内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现在银宝轮胎集团已形成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轿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军工轮胎、农业轮胎、特种轮胎等10多个产品系列500多个规格。2007年11月,成功开发出36.OOR51全钢工程轮胎,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2013年11月9日,银宝轮胎集团投资20多亿元新建的年产1200万套半钢子午线轮胎新大陆橡胶项目正式下线投产。在定远投资的德轮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设计总产能为30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20万套子午工程胎,总投资金额近40亿元。

银宝轮胎集团通过多年来奋发进取和精益求精,与中国重汽、陕西重汽、北汽福田等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厂开展配套服务,并得到了以质量要求苛刻著称的日本川崎重工、小松机械的高度认可,成为日本小松机械轮胎配套的中国品牌,得到广汽日野、中联重科、青岛商务港等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银宝轮胎集团立志打造属于中国的民族轮胎品牌,大力推进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着力打造绿色轮胎、精品轮胎、高端轮胎,坚持“高品质、多性能、差异化”经营之路,直至实现“中国红,银宝梦”的企业愿景,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使用效益!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使用效益”的经营理念,大力实施质量立业、品牌兴企发展战略,企业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现已发展成集轮胎、炭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全国知名大型轮胎生产企业。

银宝轮胎集团坚持高点定位、高点起步,投巨资引进和装备了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生产的关键轮胎制造和检测设备;广泛借鉴、吸收、融合国内外先进轮胎制造技术和工艺,使银宝轮胎整体制造技术紧跟世界前沿。银宝轮胎集团以先进的设备及技术为支撑,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基石,以诚信为立企之本,销售市场遍及全国,同时出口欧洲、美洲、澳洲、中东等国际市场。

银宝轮胎集团始终坚持“高品质、多性能、差异化”经营之路,大力推进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着力打造精品轮胎,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轮胎品牌。

主要产品:银宝牌全钢子午线轮胎、科马仕牌半钢子午线轮胎、路酷泽牌半钢子午线轮胎

服务电话:400816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