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魏斯瓦瑟环境技术(嘉兴)有限公司

魏斯瓦瑟环境技术(嘉兴)有限公司隶属于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处理产品为主导,集研发、设计、制造等于一体的中德合资高端净水制造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保护体系认证,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单位、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委会会员单位,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度中国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及全国净水设备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称号。

公司位于浙江嘉兴环境产业园,占地30余亩。按照国际标准建成了现代化的生产线,涵盖研发、生产、品质、体系、产品、技术支持等各业务单元。公司生产车间皆为高标准的洁净无尘车间,采用MES系统,具备年产30万台净水整机和100万只滤芯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包括美国艾默生BRANSON原装进口的旋转焊接系统、德国通快TRUMPF钣金数控冲床及激光切割机、日本COSMO气检设备等在内的世界先进硬件设备。

公司始终将“研发与创新”放在业务发展的首位,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场地600平方米。净水实验室包括理化分析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结构完整性实验室、老化测试室、加标水系统试验室、盐雾实验室、噪声测试的半消音实验室、包装运输实验室等。研发中心仪器设备齐全,基础条件好,拥有总价值近400万元的各类检测检验和试验设备。

公司拥有净水终端处理设备及其核心部件产品的多项关键技术,并获得6项浙江省省级新产品。现已申请/授权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40多项专利。曾参编行业标准8项。近两年来,共自主立项8个技术开发项目,实现15项成果转化。

公司研发设计的产品性能达国际领先水平,品质获得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的认可,广受市场好评,产品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台湾金点设计大奖和白玉兰奖并获得2018年度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

合作企业包括美国霍尼韦尔、瑞典伊莱克斯、德国威能、美国润索等,更是美国Xylem流体在中国净水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魏斯瓦瑟环境技术(嘉兴)有限公司隶属于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处理产品为主导,集研发、设计、制造等于一体的中德合资高端净水制造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保护体系认证。

公司按照国际标准建成了现代化的生产线,涵盖研发、生产、品质、体系、产品、技术支持等各业务单元。公司生产车间皆为高标准的洁净无尘车间,采用MES系统,具备年产30万台净水整机和100万只滤芯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包括美国艾默生BRANSON原装进口的旋转焊接系统、德国通快TRUMPF钣金数控冲床及激光切割机、日本COSMO气检设备等在内的世界先进硬件设备。

公司始终将“研发与创新”放在业务发展的首位,技术研发中心场地600平方米。净水实验室包括理化分析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结构完整性实验室、老化测试室、加标水系统试验室、盐雾实验室、噪声测试的半消音实验室、包装运输实验室等。研发中心仪器设备齐全,基础条件好,拥有总价值近400万元的各类检测检验和试验设备。公司研发设计的产品性能达国际领先水平,品质获得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的认可,广受市场好评。

主要产品:weiss wasser净水机

服务电话:4001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