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爱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aiwole.com

宁波爱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交通便利。公司自成立伊始即专注于清洁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空气能热泵、空气能热水器和空气能工程及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现有“爱握乐”和“希威”两大自主品牌,七大类54种规格的热泵产品,涵盖了采暖、热水、制冷三大功能的商用与家用市场,广泛适用于厂矿企业、楼堂馆所、小区住宅、公共建筑、休闲娱乐、泳池洗浴、养殖种植等场所。

公司有着优秀的研发和管理团队以及近十年的技术与制造经验,完善的生产和质量保证体系,标准环境模拟实验室,年产5万台整机的生产能力,营销以经销商渠道和工程模式为主。

公司于2016年以来连续中标多个国家“煤改电”项目,其中包括北京市通州区、北京市顺义区、山西省晋城市、陕西省咸阳市、陕西省西安市、北京市昌平区、山西省永济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西夏区等,已实施项目均获得了项目所在地政府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其中作为行业标杆的北京市通州区项目在2017年采暖季做到了农户零投诉,在政府组织的所有中标企业产品质量、施工质量评比中名列前茅,在国务院督察组抽查验收中更是一次性通过。

宁波爱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自成立伊始即专注于清洁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直以来严格遵照国家规定管理产品质量,主要产品为空气能热泵、空气能热水器和空气能工程及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现有“爱握乐”和“希威”两大自主品牌,七大类54种规格的热泵产品,涵盖了采暖、热水、制冷三大功能的商用与家用市场,广泛适用于厂矿企业、楼堂馆所、小区住宅、公共建筑、休闲娱乐、泳池洗浴、养殖种植等场所。

“爱握乐”品牌于2016、2017、2018年连续中标国家多个煤改电项目。爱握乐有着优秀的研发管理团队、丰富的产品制造经验、成熟的产品技术、完善的生产及质量保证体系、标准的环境模拟实验室、5万台产能的流水线,这一切都保证了爱握乐的产品与服务质量。

此外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能充分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保证公司能切实履行产品售后义务,能按规按章对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

未来,爱握乐热能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坚持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秉持着“服务于人,质量为先”的宗旨,众志成城,不懈努力,实现发展企业,推动行业进步的战略目标。

主要产品:爱握乐空气能热水器、热泵、太阳能热水器、承压水箱等

服务电话:400888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