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建石狮市福盛鞋业有限公司

http://www.mulinsen.com

一木参天,二木成林,三木成森。

创建于1998年的木林森休闲鞋,以建设中国第一休闲鞋品牌为愿景,秉承自然、阳光、诚信、和谐的品牌理念,以鞋脚合一、人鞋一体和谐的精湛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自然行走体验。

木林森是中国皮革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制鞋行业重点企业。木林森始终坚持公司“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的一贯原则,坚持科学创新求发展,精工细作创优质,真诚服务市场。2008年3月木林森参与起草QB/T2955-2008休闲鞋行业标准,已通过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的行业标准鉴定。经过20多年的发展,木林森先后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2018年木林森再次参与起草QB/T 2955-2017休闲鞋行业标准,已通过中国发展改革委员会的行业标准鉴定。木林森拥有完善的经营体制,保障专卖系统的规范运作。无论是从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木林森都始终保持着休闲鞋领导品牌的地位。

木林森集团拥有四十五大类商标使用权,木林森集团大厦、集团工业园已全面建成,木林森户外用品、木林森布鞋、休闲鞋、皮具等,木林森分公司也已全面运营。木林森集团始终坚持商之其道,以诚信为本、为商,立志成为中国新一代商人领航者。木林森作为一个有使命感的企业,必须积极倡导“诚信经营,利益共享”,要求全国各分公司在品牌、产品、市场、服务、人才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木林森以符合现代商业发展要求的特许经营模式,凭借统一的经营理念、统一的品牌标识、统一的营销企划、统一的服务标准和统一管理的经营方针,打造一批诚信经营的分公司。

木林森肩负起推动中国休闲鞋产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伟大使命。未来的木林森将以势如破竹的行动力,开启集团国际化经营模式,“做世界品质,创世界品牌,用品质说话”实施品牌多元化跨行业操作,把公司建成世界一流的专业企业,与全体员工和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创健康美好和谐的明天。

一木参天,二木成林,三木成森。创建于1998年的木林森休闲鞋,以建设中国第一休闲鞋品牌为愿景,秉承自然、阳光、诚信、和谐的品牌理念,以鞋脚合一、人鞋一体和谐的精湛工艺,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自然行走体验。

木林森始终坚持公司“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的一贯原则,坚持科学创新求发展,精工细作创优质,真诚服务市场。木林森拥有完善的经营体制,保障专卖系统的规范运作。

木林森作为一个有使命感的企业,必须积极倡导“诚信经营,利益共享”,要求全国各分公司在品牌、产品、市场、服务、人才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木林森以符合现代商业发展要求的特许经营模式,凭借统一的经营理念、统一的品牌标识、统一的营销企划、统一的服务标准和统一管理的经营方针,打造一批诚信经营的分公司。

木林森肩负起推动中国休闲鞋产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的伟大使命。未来的木林森将以势如破竹的行动力,开启集团国际化经营模式,“做世界品质,创世界品牌,用品质说话”实施品牌多元化跨行业操作,把公司建成世界一流的专业企业,与全体员工和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创健康美好和谐的明天。

主要产品:木林森牌休闲皮鞋

服务电话:0595-8870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