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苏州德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zdepin.com

苏州德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2015年12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国内首家智慧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商,是一家集创新、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医疗科技企业。德品专注护理领域,把脉医护领域发展痛点,致力于打造智慧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产品主要有1.0环保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2.0智能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3.0智慧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三大系列近百种产品。基于护理的标准化语言,实现以病人为中心的结构化电子病历系统和病人照顾计划为核心的闭环护理评估信息系统。通过精准评估、风险预警实现护理临床决策,改善医护群体工作环境,构建高效率高质量低风险护理管理。

德品坚持自主创新,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研发队伍。为了永保技术领先优势,德品医疗近年来先后与中科院医工所、东南大学、中科大、苏大、香港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科研院所进行了产、学、研、用全方位、立体化合作。2015年,德品联合几家民族医疗器械企业成立独墅联盟,作为国内首个区域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发起成立的精品联盟,涵盖了医院信息化智能系统、影像设备等多家高科技医疗企业,成为中国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发展的领航人,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经历数年快速发展,德品公司团队建设不断壮大,公司建立了从研发、设计、采购、生产、检验、销售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诚信管理体系。德品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市场,摘得全国首例“双创债”,公司市场空间不断拓展,连续6年智能产品产销量稳居行业第一,营销总额保持45%以上的高增长,创造了真正的“德品速度”。到目前为止,德品销售网点已经遍布100余个大中城市,先后与全国300多家三甲医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成为德品的忠实客户。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德品且行且远,当仁不让地成为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合作客户的首选品牌。

苏州德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德品专注护理领域,把脉医护领域发展痛点,致力于打造智慧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产品主要有1.0环保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2.0智能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3.0智慧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三大系列近百种产品。

德品坚持自主创新,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研发队伍。为了永保技术领先优势,德品医疗近年来先后与中科院医工所、中科大、苏大等国内多所知名科研院所进行了产、学、研、用全方位、立体化合作。2015年,德品联合几家民族医疗器械企业成立独墅联盟,涵盖了医院信息化智能系统、影像设备等多家高科技医疗企业,成为中国自主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发展的领航人,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服务理念:我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每做一个项目,留一道风景,树立一个口碑的宗旨,力求每一个项目的完美,充分体现公司严谨、朴实、创新、求精的职业精神和精湛一流的工艺水平。

服务承诺:我公司全套产品质保期内实行免费提供货物设备的维修维护,为了能及时满足应急服务需要,公司在苏州总部和周边地区均配备应急服务专车,接到用户故障电话通知后,2小时以内响应,12小时到达现场,24小时以内完成维修要求。

主要产品:“德品”1.0环保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2.0智能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3.0智慧护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三大系列近百种产品。

服务电话:400700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