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牧田(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makita.com.cn

牧田株式会社创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日本国爱知县安城市,先后在日本东京、名古屋等证券市场上市,注册资金242亿日元,拥有超过12800名员工。主营包括:充电、电动、气动、家用、引擎、园林等工具和农机、发动机等机具的制造、销售和服务。

牧田牌电动工具,以积累百年的电机——电动工具心脏的生产经验,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大型电脑进行立体设计,全自动的机械生产设备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以质量优良而闻名于世。在全球拥有九家独资大型生产厂和两家设备先进的综合研究所,配合海外48个国家和地区的子公司,推行全球性的生产和销售计划。为了满足世界上不同消费者的需要,牧田公司不断改良,不断创新,新产品开发引领行业,产品累计2000多种,深受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喜爱。

牧田产品自改革开放的80年代初就被引进中国市场,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使用和欢迎。牧田(中国)有限公司是牧田株式会社于1993年在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昆山市投入巨资独资建立的,主要生产“牧田”牌电动工具,并逐步成长为牧田在全世界最主要的生产厂之一。秉承着牧田的专业精神,牧田牌电动工具以其精湛的工艺、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独领当今世界。为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牧田公司将继续与您携手并合作,共创繁荣。

牧田(中国)有限公司本着多元化、多品种、高科技、高水准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一流的服务、高度的信誉为导向,积极推进企业内部各项制度革新,建立了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向市场推出引领行业的新产品,深受用户的好评。作为一个能够为改善人类生活和居住条件作出贡献的国际性综合企业集团,无论在怎样的经济环境中,让我们成为在同行业中总是领先一步的公司。

经营方针:重视每一个客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积极健全一个收支平衡、长期稳定发展的企业体制。形成一个实事求是的稳健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每一个员工的主观能动性。

质量方针:向世界提供用户满意的高质量产品。

质量目标:提高公司内外部品质量可信性。

主要产品:MAKITA牧田电动工具、木工机械、气动工具、园艺机械

服务电话:800828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