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

http://www.smtelev.com

施密特(重庆)电梯工厂落户重庆大足万古工业园区,紧邻渝蓉高速,渝蓉高速是西部建设的主动脉,也为以后施密特电梯整个西部市场奠定了先决的地缘优势。公司占地面积150亩,电梯试验塔设计容纳6台高性能的智能电梯,其中高速智能电梯达到8m/s。公司总投资规模3.06亿元人民币,年生产能力10000台电梯。传承德国严谨的设计生产理念,从双32位电梯控制系统到各种人性化功能,智能人机对话界面。从结实的框架到美观的外形,施密特电梯华丽的背后有着强固的安全支撑。我们不断在努力:为了广大用户更舒适惬意的使用,为了降低每一分能耗,为了承担地球公民的责任,为了源源不断地为客户制造感动和惊喜,产品的安全、高效、低碳成为我们坚持不懈的动力源。

施密特电梯,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乘客安全运输系统。秉承世界电梯先进技术,特别引入德国先进的安全设计理念,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环保、高效的电梯全系列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提供创新及高能效的产品设计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施密特电梯通过国际化的采供体系和人才储备,保障企业的研发水平和产品性能始终保持世界先进水平,并且利用“中国制造”的地域优势和“中国智造”的领先思维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施密特引进了闻名世界的国际电梯行业尖端技术,将高超娴熟的电梯生产流程与领先的研发理念结合,以生产出令客户满意的产品为责任,其电梯种类和型号应有尽有,更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而量身定做,在我国电梯行业真正实现了从人性化到个性化的科技提升。

施密特电梯严格按照国际和国内对电梯行业的最高标准生产制造,为优秀的产品品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施密特电梯,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运输系统。秉承世界电梯先进技术,特别引入德国先进的安全设计理念,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环保、高效的电梯全系列产品和服务。

精益制造,品质传承  施密特电梯以精益制造为品牌精神,以电梯产业为载体,凭借德国制造精尖技术,积累了雄厚的人才、技术、资金,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与制造技术,在现代化产品制造体系管理下,将高超娴熟的电梯生产工艺与严谨完善的品质管控流程相结合,开发创新节能产品,为城市提供安全舒适绿色垂直运输设备。

国际制造设备,世界领先品质  施密特制造基地拥有高精密的数控多位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激光切割机、焊接机器人、德国瓦格纳尔自动喷涂生产线等德国设备,产品制造精度高,类型齐全,并可依据客户实际需求量身定做,在我国电梯行业真正实现了从人性化到个性化制造实力的提升。

主要产品:施密特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消防员电梯、杂物电梯

服务电话:400999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