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擎联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thinstation.cn

“擎联”是擎联科技旗下品牌之一,擎联科技于2013年自主创立品牌“擎联”。多年来,擎联科技深耕桌面云终端的软件开发与硬件制造,先后推出了适合RDP远程共享桌面云,VDI虚拟化桌面云的ARM云终端,零终端;适合VOI,IDV桌面云的X86方案,AMD方案,高端的工控机等系列终端产品。

擎联科技秉承诚信合作、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创新,多年专攻嵌入式云终端产品研发服务。我们拥有多名业内资深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团队,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拥有专业生产云终端的SMT、DIP生产线、测试及组装车间,发展至今已有员工200多人。

“擎联”现已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深圳市计算机协会、云计算协会的重要成员单位,中国开源云联盟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荣获国内各项高新科技研发专利证书。

擎联科技为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从软件设计到主板设计,再到外观设计,包装设计等均可定制。

诚信是公司的立身之本,每一个互联共享人都以诚信作为做人准则。所有的成功都是合作的成功,所有的失败都是合作的失败,无论多么困难,我们都应坚持合作。主动是我们做事的基本原则,只有积极主动,才能使我们将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创新是公司的灵魂,是我们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公司深刻地认识到企业的竞争本质上就是人才的竞争,所以我们尊重人才,善于利用人才,努力塑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擎联”是擎联科技旗下品牌之一,擎联科技于2013年自主创立品牌“擎联”,多年来,擎联科技深耕桌面云终端的软件开发与硬件制造,先后推出了适合RDP远程共享桌面云,VDI虚拟化桌面云的ARM云终端,零终端;适合VOI,IDV桌面云的X86方案,AMD方案,高端的工控机等系列终端产品。

擎联科技秉承诚信合作、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创新,多年专攻嵌入式云终端产品研发服务。我们拥有多名业内资深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团队,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拥有专业生产云终端的SMT、DIP生产线、测试及组装车间,发展至今已有员工200多人。擎联科技为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从软件设计到主板设计,再到外观设计,包装设计等均可定制。

服务承诺:擎联对所售原装产品实行一年有效保修制度。1.有效保修期内之硬件产品,免费维修;保修期满后提供维修服务,收取相应费用。2.维修响应时间:当接到用户服务请求后。3.换货:产品售出后的15日内,商品出现硬件性能故障时,对客户的故障零件进行更换新品的服务。

主要产品:“擎联”云终端、瘦客户机、迷你主机、零终端、云终端计算机

服务电话:0755-8999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