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SCIEX中国公司

https://sciex.com

SCIEX拥有50年的创新历史,擅长倾听客户心声和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帮助科学家和实验室分析人员寻找解决方案来战胜他们面临的复杂分析挑战。

SCIEX致力于向全球各地关心生命科学的人士交付可以改变生活的强大解决方案。SCIEX提供可靠的一体化分析工具来增进对健康的科学认识和推动对健康的保护。SCIEX公司深谙质谱分析和分离科学,潜心尖端仪器、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和支持创新50年,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地位。

SCIEX公司提供广泛的科学分析工具组合,包括创新的仪器系统、自研软件、前处理方法和化学试剂——所有这些构成了我们的工作流程,这些工作流程能够减少复杂性并加快取得成果的速度。这些工具应用质谱分析技术,能够帮助科学家在广泛的应用范围内进行定量和定性分析。

SCIEX公司在开发首创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彰显了我们在科学界持续创新的能力: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善与最全面的服务,这也为支持解决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SCIEX拥有50年的创新历史,擅长倾听客户心声和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帮助科学家和实验室分析人员寻找解决方案来战胜他们面临的复杂分析挑战。

秉承Danaher集团“持续改进”的理念,我们将质量改进深入到企业文化的高度。“倾听客户”是SCIEX公司、也是所有Danaher集团公司的五个核心价值观之一。SCIEX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

品质管理四项原则:顾客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当品质与成本、效率等其他因素发生冲突时,应以顾客的视角,站在顾客的立场审视问题,做出正确的决策;品牌根基于品质,所以任何时候,均不能以牺牲品质换取短期利益;品质是全体员工共同创造的,对于没有品质意识的干部和员工,应坚决予以淘汰;为确保品质对品牌的支撑,必须做到:不合格的供应商坚决淘汰,不合格的零部件不能上线,不合格的产品不能出厂。

主要产品:科学分析仪器

服务电话:4008213897 80082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