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郑州五环石化有限公司

郑州五环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13日,是为声援北京申办2000奥运会而命名注册。16年来,走出了一条以经营发电设备用油和输变电设备用油为龙头的专业化经营的新路子,开拓出了一片以河南省本土为中心,继而辐射周边六省市场的新天地。目前销售对象为四大版块:1、地市县级电业局、电力公司;2、各种所有制的水电公司、水电站;3、各级火电公司、热电厂;4、中小型变压器厂。特约代理经销国内昆仑、长城两大著名品牌和国外埃索、美孚、壳牌、嘉实多四个世界知名品牌。主要经营品种为:10#、25#和45#普压(2-3万KV)、高压(3.5-4万KV)、超高压(4.1-5.1万KV)变压器油,32#、46#和68#汽轮机、水轮机油(透平油),另备有工矿、交通、农机等企业用各型号柴机油、机械油、液压油、齿轮油、空压机油、冷冻机油、导热油、润滑油、润滑脂等。年经营能力600多吨,是成长中的润滑油专营企业。

“郑州五环”润滑油经营特色是:“四抓、四优、四兼顾”。即坚持“四抓”(抓市场,抓终端,抓专营,抓服务);推行“四优”(优质油品,优惠价格,优良服务,优秀人格);注重“四兼顾”(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客户利益,企业自身利益)。公司把“不图急功近利,但求长久合作”作为自己的经营宗旨和行动指南,以“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精神,行商万里播真诚,卓有成效地传播了企业精神、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企业品格、企业品位和企业文明,创造了优质的经营环境,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格局。油品销售以河南郑州为中心,辐射了周边6省58个县市的129家终端服务单位,使“郑州五环”的知名度和公信度年年提高,“五环”雷厉风行、恪守承诺的经营作风得到越来越多客户朋友的广泛认同,“五环”所倡导的“友情、友谊、友善、友爱”的和谐与和合经营之道得到了社会的倾情赞许。

“郑州五环”坚信,五环是水,客户是山;水绕山转,山水相连;青山吐秀,碧水蓝天;骏业已开,鸿图再展!

郑州五环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13日,是为声援北京申办2000奥运会而命名注册。16年来,走出了一条以经营发电设备用油和输变电设备用油为龙头的专业化经营的新路子,开拓出了一片以河南省本土为中心,继而辐射周边六省市场的新天地。目前销售对象为四大版块:1、地市县级电业局、电力公司;2、各种所有制的水电公司、水电站;3、各级火电公司、热电厂;4、中小型变压器厂。特约代理经销国内昆仑、长城两大著名品牌和国外埃索、美孚、壳牌、嘉实多四个世界知名品牌。年经营能力600多吨,是成长中的润滑油专营企业。

“郑州五环”润滑油经营特色是:“四抓、四优、四兼顾”。即坚持“四抓”(抓市场,抓终端,抓专营,抓服务);推行“四优”(优质油品,优惠价格,优良服务,优秀人格);注重“四兼顾”(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客户利益,企业自身利益)。

“郑州五环”坚信,五环是水,客户是山;水绕山转,山水相连;青山吐秀,碧水蓝天;骏业已开,鸿图再展!

主要产品:“金钻五环”变压器油、汽轮机油、液压油、工业齿轮油等

服务电话:0371-6892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