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西雅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http://www.seatchina.cn

北京西雅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节能环保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创始人从80年代初就接触汽车后市场行业,是我国改革开放后较早进军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先锋者!

西雅特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质量第一”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可信赖的专业服务。以先进的互联网思维为指导,整合行业产业链,形成汽车后市场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股权激励,将全国客户、优秀员工及有关方面专业人才纳入公司发展联盟体,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西雅特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升级,在国内与众多科研单位和学术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在国际上与Lubrizol(路博润)、Infineum(润英联)、Chevron(雪佛龙)等添加剂企业和美国Hatcol、英国ICI、法国Uniqwma、韩国双龙、新加坡等基础油供应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今天的西雅特将成为中国蒸蒸日上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一份子。西雅特注重长期承诺,寻求具有中国特色的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着眼战略合作,循序渐进,不断扩展合作新领域;重视能力建设,为经销商培养具有先进水平的行业建设队伍;提升行业标准,建立并推行健康、安全、环保的行业高标准。

本着“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关键是做个好人”的企业核心理念,西雅特愿与国内各位优秀同仁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北京西雅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节能环保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质量第一”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可信赖的专业服务。以先进的互联网思维为指导,整合行业产业链,形成汽车后市场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股权激励,将全国客户、优秀员工及有关方面专业人才纳入公司发展联盟体,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西雅特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升级,在国内与众多科研单位和学术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的西雅特将成为中国蒸蒸日上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一份子。西雅特注重长期承诺,寻求具有中国特色的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着眼战略合作,循序渐进,不断扩展合作新领域;重视能力建设,为经销商培养具有先进水平的行业建设队伍;提升行业标准,建立并推行健康、安全、环保的行业高标准。本着“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关键是做个好人”的企业核心理念,西雅特愿与国内各位优秀同仁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希雅特润滑油

服务电话:400606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