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门市江海区萨芬奇灯饰电器厂

江门市萨芬奇灯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面积达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传统及现代水晶蜡烛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新型灯饰企业。公司拥有目前最先进的激光切割设备,开创性使用首饰工艺、珠宝钻石切割技术,是水晶灯制作的工艺代表之一。公司已顺利通过3C、CE、UL、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蝉联“水晶灯单品销售冠军”称号,产品同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及国内多个地区。

公司不断创新超越,朝着“辉煌中国·荣耀世界”的愿景进发,打造享誉中外的水晶蜡烛灯饰品牌,点睛完美生活空间。萨芬奇灯饰旗下的高端水晶蜡烛灯品牌,秉承“创新、创优、创导、创赢”的四创精神,打造“优设计、严要求、高标准”的水晶蜡烛灯,立足于行业典范和标杆地位。

金枝玉叶于灯都古镇的地标性卖场:星光联盟、华艺广场分别开设品牌旗舰店,展厅占地面积均超5000平米,内设不同风格的情景展示区域,同场展示近千款奢华的水晶灯饰产品,打造最真实的高端生活品质。金枝玉叶已在上海、辽宁、杭州等18个城市开设品牌专卖店,店内装修风格高贵奢华,精心打造生活情景展示区域,展示并销售当季热销水晶蜡烛灯饰产品,给客户打造一站式、全优质的服务体验。

金枝玉叶自成立以来,凭借“好看、好听、好用”的水晶蜡烛灯产品,获得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一致认可与赞赏。目前,金枝玉叶在全国各一线、二线城市已有超600名经销商代理销售,专业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

“货真价实、表里如一”作为我们的选材原则,支撑灯体重量的受力件选用承重为普通钢材三倍以上的无缝钢管,灯体承重程度达到抗震级别。为保证每盏水晶蜡烛灯的恒久如新,金枝玉叶不仅在各个生产环节中做到精益求精,产品运用美国安美特公司厂家直供的“安美特光亮剂”,对产品进行化学抛光,让产品的光亮度成为行业标杆。而且在最重要的“封油”环节中,更开创性地进行两次油漆封闭,大大提高金属表面处理的抗氧化能力,在时光的流逝中依旧闪耀华贵、彰显气派。为做到每盏水晶蜡烛灯从灯体形态到装饰元素及品质的和谐统一,金枝玉叶增加手工全检工序,每个配件100%全检。细心甄选玉石、水晶等装饰件,保证在装配前达到出厂检测标准,完美匹配到每盏水晶蜡烛灯中,打造细节至上的绝美艺术品。

金枝玉叶·金五星服务:星心相映,客户为先。留心:仔细聆听客户的每句话,了解实际的需求与期望中的装修效果;耐心:每个环节都积极主动与客户沟通,一对一解决客户的选购问题;用心: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需;精心:以丰富经验提供独一无二的选灯方案,打造最完美的生活空间;称心:每个服务环节都做到100分高水准,带来体贴入微的一流服务。

主要产品:金枝玉叶水晶灯、灯饰等

服务电话:0760-8896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