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maiquer.com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糕点艺术为基础,现代工艺方法为手段,具有一定规模的烘焙食品加工企业。1988年成立至今,从数十个人的小型工厂逐步发展到现在大规模自动化生产线。从简单的糕点制作到现在四个主打系列面包、蛋糕、中西式干点、月饼共300多种产品,“麦趣尔”系列产品一直都在追求产品品质优良、健康、营养、新鲜、味美。在公司成立之初即立志要成为全国一流食品加工品牌,使烘焙食品精加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打破只停留在生产范畴的经营模式,运用空间消费策略来开拓市场,开设了40多家烘焙食品自营连锁店。公司自主研发的面包、蛋糕、月饼、中西式干点等系列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一直供不应求,满足了消费者绿色消费的心理,产品畅销全疆各地天山南北。

“麦趣尔”品牌在经历了30多年的塑造与发展后,在新疆地区已经拥有了十分健康的品牌影响力,具有十足的品牌号召力,并且在食品领域里具有极强势的美誉度。公司生产的“麦趣尔”系列食品连续六年被消费者协会评为信得过产品,麦趣尔公司更是在2007年、2010年连续两届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麦趣尔致力于成为食品行业品质的典范,以乳制品业务为核心,食品、连锁经营为基础,疆内、疆外两条线共同发展,将麦趣尔集团打造成为一家业绩卓著的全国性食品集团。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糕点艺术为基础,现代工艺方法为手段,具有一定规模的烘焙食品加工企业。从简单的糕点制作到现在四个主打系列面包、蛋糕、中西式干点、月饼共300多种产品,“麦趣尔”系列产品一直都在追求产品品质优良、健康、营养、新鲜、味美。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打破只停留在生产范畴的经营模式,运用空间消费策略来开拓市场,开设了40多家烘焙食品自营连锁店。公司自主研发的面包、蛋糕、月饼、中西式干点等系列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一直供不应求,满足了消费者绿色消费的心理,产品畅销全疆各地天山南北。

“麦趣尔”品牌在经历了30多年的塑造与发展后,在新疆地区已经拥有了十分健康的品牌影响力,具有十足的品牌号召力,并且在食品领域里具有极强势的美誉度。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麦趣尔致力于成为食品行业品质的典范,以乳制品业务为核心,食品、连锁经营为基础,疆内、疆外两条线共同发展,将麦趣尔集团打造成为一家业绩卓著的全国性食品集团。

主要产品:麦趣尔烘焙食品

服务电话:0994-65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