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西北海玉柴马石油高级润滑油有限公司

http://www.yc-petronas.com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是玉柴集团与马石油集团于2013年5月成立的合资公司,依托两大母公司集团优势,并具备独立的研发、采购、生产、营销系统,致力于打造高端润滑油品牌,满足用户全面润滑需求。公司目前已形成“三基地”的产业布局,有北海、重庆、大连三个生产基地。公司总资产8.5亿元,生产能力达15万吨,目前销售规模已达30亿元。

公司产品涵盖广泛,包括发动机油、车辅产品、工业油等系列产品,拥有YC、悍虎、骏龙等多个产品品牌。主导产品有YC系列通用发动机油、悍虎系列专用油、骏龙高级轿车发动机润滑油,公交、工程、农用、船电、气体发动机等各种发动机专用油,以及润滑脂、齿轮油、制动液、液压油、高级车用尿素、防冻液等系列车辅产品。

公司的技术研发水平不断向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迈进,建立了国内领先,符合国际标准的技术研发中心,具备基础研究、配方开发、理化试验、台架试验、行车试验、产品认证六大研发功能;设置理化实验室、拆机评分间、粘温实验室、摩擦实验室、旧油分析室、ICP室和精密仪器室共7个功能实验室;采用ASTM国际试验标准以及先进的研发项目管理机制开展试验。

公司具有独特的技术研发优势,与“国家工程实验室”——玉柴工程研究院强强联合成立了“摩擦与润滑研究所”,成为行业内率先实现“机·油一体化”研发模式的企业。与全球润滑油行业权威评定机构——美国西南研究院开展技术合作,致力于建立健全玉柴发动机润滑油的台架验证程序,率先打造国内拥有润滑油OEM规范的发动机企业。

公司在业内的品牌和声誉不断提升,获得了客户的肯定,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润滑油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等荣誉称号,在全国各大公交公司中多次荣获“优秀供应商”“最佳车用配套产品奖”“特殊贡献奖”等称号。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公司是玉柴集团与马石油集团于2013年5月成立的合资公司,具备独立的研发、采购、生产、营销系统,致力于打造高端润滑油品牌,满足用户全面润滑需求。

公司以“领先适用,长效可靠,绿色环保,至诚共赢”为质量方针,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研发水平、调合工艺及优质稳定的原料供应渠道,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润滑产品,不断满足用户多样化润滑需求。公司产品目前已经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的质量认证、Cummins(康明斯)认证、VOLVO(沃尔沃)认证、MAN(曼)认证等。

公司在全国各省均设有办事处,拥有100多家一级经销商,“95098”客服热线24小时开通,为用户提供快捷、热情、专业的服务。公司与国内知名IT企业联合研发的销售前端管理系统,实时处理全国分销商的各种业务需求,产品采用核径迹-数码双重防伪技术,为用户提供准确的真伪查询和产品信息服务。

主要产品:YC系列通用发动机油、悍虎系列专用油、骏龙高级轿车发动机润滑油、车辅产品系列

服务电话:9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