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yhvasa.com

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是东方雨虹旗下专业从事特种砂浆技术研究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坚持不断创新,向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多样化的砂浆系统解决方案及高效率的标准化施工服务。

华砂公司拥有近20家特种砂浆工厂,遍及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以及长江流域实现了300公里运输半径全覆盖,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快捷灵活的供应链网络,可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华砂公司关注环境,致力于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坚持可持续发展,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美丽的环境,为建筑提供系统的砂浆解决方案,并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最有价值企业。

华砂公司愿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精诚合作,努力构建更加宜居的环境,更加美好的明天。

华砂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分别设立技术服务中心,为全国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技术服务。技术服务团队成员是由一批高素质、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的砂浆技术服务工程师组成,他们通过华砂标准化的技术服务流程体系,可以全面、细致、耐心地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服务工作。包括项目系统解决方案样板制作、施工人员标准化施工工艺培训指导、产品使用技术保障与支持等多个方面。

在技术服务团队的背后,拥有一个在砂浆应用领域有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团队,他们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科学专业的特种砂浆系统解决方案,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传递特种砂浆各种专业知识。同时,还拥有一个由一批高素质、多年从事砂浆产品研发检测、有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企业技术创新中心,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是华砂公司技术创新和问题解决的根据地。应用技术团队和研发团队在与技术服务团队协同配合下,可以为客户提供特殊定制的产品及技术服务,同时还着力于现有产品和技术的升级优化。

在施工服务方面,华砂公司已经取得专业工程施工资质,并组建了专业化的项目施工团队和项目管理团队,通过对项目施工过程的严格把控,利用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严格的施工标准,最大程度地确保工程项目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

主要产品:华砂牌特种砂浆

服务电话:400685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