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ubeiezhong.com

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荆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高浓度磷复肥和新型肥料为一体的大型磷化工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规模位居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化肥企业50强、中国磷复肥企业前10强。

湖北鄂中创建于2002年,经历10多年迅猛发展,现有资产约20亿元,员工3000余名,在湖北荆门、宜昌、民权,广西来宾等地建有四大生产基地。公司年生产各类高浓度磷复肥380万吨,配套生产硫酸100万吨/年、盐酸10万吨/年、编织袋4000万条/年,产品涵盖磷铵、硫酸钾复合肥,尿基型、氯基型、硫基型、硝基型复混肥等六大系列200多个品种,近年来又研发推出了硝硫基、缓控释、有机无机、水溶肥、专用配方肥等新型肥料。

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拥有24个销售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鄂中”“浩斯特”“四季星”“丰神”系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各类高浓度复合肥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公司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拥有35项国家专利,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坚持“又好又快,做优做强”的发展理念。到2020年,力争各类产品产能500万吨,各类肥料的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把公司打造成为行业领先、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中国磷化工龙头企业。

湖北鄂中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高浓度磷复肥和新型肥料为一体的大型磷化工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2002年,经历10多年迅猛发展,现有资产约20亿元,员工3000余名,在湖北荆门、宜昌、民权,广西来宾等地建有四大生产基地。公司年生产各类高浓度磷复肥380万吨,配套生产硫酸100万吨/年、盐酸10万吨/年、编织袋4000万条/年,产品涵盖磷铵、硫酸钾复合肥,尿基型、氯基型、硫基型、硝基型复合肥等六大系列200多个品种,近年来又研发推出了有机肥料、生物有机肥、水溶肥料、专用配方肥等新型肥料。

历经由小到大的成长,作为社会的一分子,鄂中人更加意识到了对社会的责任。饮水思源,我们要将更好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亿万农民丰收的梦想,为社会贡献更多的财富,为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企业承诺:诚信创新塑鄂中形象,持续改进造肥中精品。

主要产品:鄂中牌复合肥料、磷酸一铵、有机肥料、掺混肥料

服务电话:0724-690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