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aland.cn

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服务商,现全球员工超过3000人,其中欧美雇员约2000人。

艾兰得坚持“进无界,守有根”的发展理念,用8年时间打通全球营养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全产业链,横跨亚洲、北美、欧洲,建立了9个生产基地和3个国际先进研发中心。旗下拥有“艾兰得”“艾兰得威”“Bloem”“BioCare”等1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构建了全球销售网络,足迹和影响力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效率、创新、体验、链接”的经营策略,不断推进全球供应链整合,以更快的响应交付周期、更快速的服务反馈、更加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更加柔性化的运营管理,为客户及消费者创造价值。

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发布的“中国保健品出口企业10强”排行榜中,艾兰得于2014-2017年连续四年荣登榜首。

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营养保健品、OTC业务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逾3000名员工。自成立以来,艾兰得把握先机,在同行业中率先走出国门,布局全球产业链,在全球拥有9个生产基地和3个研发中心,并构建全球销售网络,足迹和影响力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艾兰得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向导,坚持“效率、创新、体验、链接”的经营策略,不断推进全球供应链整合,以更快的交付周期、服务反馈,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柔性化的运营管理,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艾兰得始终关注用户体验,满足不同国家客户和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在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艾兰得致力研究目标国相关行业法规,并根据法规要求不断分析产品关键质量特性,满足法规要求。经过持续的努力,艾兰得相继通过了12项严苛的国际认证。

对品质的追求就像一场没有终点的旅程,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才能促进营养健康产业持续良性发展。在将来,艾兰得依然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加卓越的品质不断努力。

主要产品:艾兰得维生素C含片、氨糖软骨素维生素D钙片、艾兰得维生素K维生素D钙咀嚼片、B族维生素含片

服务电话:400090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