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优贝车业有限公司

宁波优贝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慈溪市慈东滨海区,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儿童自行车、三轮车、滑板车、学行车,并集设计、销售、生产一体化的企业,内销全国,外销澳洲、欧洲、亚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在不断完善并规范企业管理水平的基础上,宁波优贝车业有限公司引进了全自动烤漆工序、全自动装配线,以及焊接机械手多台,年产能在100万台以上,优贝积极推进办公自动化进程,完善公司信息化管理。在人力资源管理上,优贝强调以人为本,尊重人才,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优贝始终坚持全球同品牌、同款式、同品质,注重企业社会责任,成功取得国际玩具工业联合会(ICTI)认证,产品符合美国CPSC、欧洲ISO、日本JIS和中国3C安全标准,并由中国人保(PICC)承保全球产品责任险。

营销创新是优贝始终坚持的。利用互联网作为品牌宣传的主要平台,让产品以最小的成本送达消费者手中,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能享有高质量儿童车。优贝相信,我们每一个用心打造的细节,都会被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感受到,并让优贝品牌在他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秉承着“为全世界孩子造车”的经营理念,全体优贝人愿与您携手,共同走向辉煌的未来!

款式  所有优贝产品的外观应能给看到它的人们带来视觉的享受,并让他们感受到优贝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性能  我们不会为降低产品的成本而牺牲产品的良好品质,优贝的产品应该始终具有一流的使用性能,这些性能应实践先进的理念,充分考虑小朋友的真实需要和感受。

创新  优贝产品把创新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费用使年轻的优贝公司持有的专利数量逐年增加。

安全  儿童产品安全始终是优贝首要考量,一切违背安全的因素都会被消除。

环保  所有优贝产品所使用的材料都无毒无害,我们在努力给孩子们提供优质的产品的同时,也尽最大努力保护他们的生存空间,努力改进生产工艺使之更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主要产品:儿童自行车

服务电话:0574-5896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