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高明骏程陶瓷有限公司

http://www.junchengtc.com

佛山市高明骏程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拥有4000多亩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实力的大型陶瓷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骏程陶瓷一直坚持工匠精神,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瓷砖品牌,先后与意大利萨克米、西班牙陶利西和西斯特姆等陶瓷配套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荣获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骏程陶瓷成套引进世界一流的现代化陶瓷生产设备,拥有多条全电脑化自动抛光砖生产线、瓷片施釉线,并配备有意大利萨克米8800T大吨位压机,以及行业先进的280米全自动宽体燃气辊道窑多条,生产能力十分强大;公司十分注重研发人才队伍建设,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陶瓷技术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强大的产品创新体系、专业的技术开发力量,使骏程品牌瓷质抛光砖、釉面内墙砖品质获得业界一致推崇,并优于国家标准。

骏程陶瓷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传统,融合千年华夏陶瓷文化精髓与世界先进陶瓷工艺,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陶瓷技术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组建了一流产品研发团队,率先采用国际先进微晶石生产工艺技术,引进世界领先的数码喷墨技术设备,瓷抛砖、大理石瓷砖、柔光砖、微晶石、全抛釉、高档抛光砖、3D数码喷墨完全不透水内墙砖等产品系列,备受业界一致推崇。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度,新产品层出不穷,树立了高档奢华、产品配套齐全、花色丰富、款式新颖、品质出众的产品优势,成为行业高端产品标杆,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市场占有率极高。

骏程陶瓷秉承“成就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渠道创新”为品牌战略,提倡“绿色、环保、节能”家居文化,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用激情、智慧和执著去攀登世界建筑陶瓷的巅峰。

佛山市高明骏程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拥有4000多亩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实力的大型陶瓷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骏程陶瓷一直坚持工匠精神,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瓷砖品牌。如今,骏程陶瓷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为数千万的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让“好瓷砖,骏程造”的良好口碑深入千家万户。

骏程陶瓷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传统,融合千年华夏陶瓷文化精髓与世界先进陶瓷工艺,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陶瓷技术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组建了一流产品研发团队,率先采用国际先进微晶石生产工艺技术,引进世界领先的数码喷墨技术设备,瓷抛砖、大理石瓷砖、柔光砖、微晶石、全抛釉、高档抛光砖、3D数码喷墨完全不透水内墙砖等产品系列,备受业界一致推崇。

骏程陶瓷秉承“成就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渠道创新”为品牌战略,提倡“绿色、环保、节能”家居文化,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用激情、智慧和执著去攀登世界建筑陶瓷的巅峰。

主要产品:骏程牌陶瓷墙地砖

服务电话:0757-8862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