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建泉州市运时通制衣有限公司

福建泉州市运时通制衣有限公司是校服专业制造公司,创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为5515万,是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专业的校服生产商。公司秉承创新服务理念,专注校服同时也为各大中小型企事业、厂矿、铁路、银行、物业、宾馆酒店、商场等各行各业提供工作服、职业装、运动服等,并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城南工业区,厂房面积3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平车800多台,特种车150台,固定工人1000多人,年生产校服、服装、服饰等能力在350万套以上,月生产力35万套。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公司组建了100多人的强大设计团队,主要以设计、研发学生校服的款式、品质、安全等,特别对校服面料的甲醛、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及其它有害物质的侵入要求已达到国际水平。公司率先通过服装行业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曾先后被评为“A级企业”、“最佳合作伙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赢得客户的信赖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运时通”校服自创建以来,立足于福建省厦门市、漳州市、三明市,走进了广东省,与深圳市、中山市、江门市、东莞市、珠海市等地中小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发展了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陕西省等各大内地的校服市场,赢得了各地中小学及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公司研发团队每年赴日本、韩国、欧美国家进行学习与交流,采购先进环保材料对中小学领域校服、幼儿园服装等进行升级。

选择“运时通”校服=安心+放心!让您的孩子共享国际化的优质产品,代表国家形象出征世界!

福建泉州市运时通制衣有限公司是校服专业制造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专业的校服生产商。公司秉承创新服务理念,专注校服同时也为各大中小型企事业、厂矿、铁路、银行、物业、宾馆酒店、商场等各行各业提供工作服、职业装、运动服等,并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公司组建了100多人的强大设计团队,主要以设计、研发学生校服的款式、品质、安全等,特别对校服面料的甲醛、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及其它有害物质的侵入要求已达到国际水平。

运时通在管理、素质、产品、服务、体系方面向世界一流企业学习,与国际标准全面接轨,大力倡导、引进国际校服新理念,结合我国各行业校服的特点,以新颖的设计,精细的工艺打造更卓越的专业校服,致力于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知名校服产业中心和专业、高效、高质、高性价比的校服制造商。选择“运时通”校服=安心+放心!让您的孩子共享国际化的优质产品,代表国家形象出征世界!

主要产品:运时通学生装

服务电话:0760-8879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