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湘鹤集团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hhc.com

湖南湘鹤集团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具有从事电线电缆生产和经营达20多年之久的民营科技型骨干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88亿元,总占地面积88096平方米,建筑面积52717平方米。公司现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具有高技能以上专业人才60余人。资产过亿元,年销售收入在湖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名列前茅。公司拥有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与电线电缆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等研发检测平台,并与中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

湘鹤2001年便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聚氯乙烯绝缘护套/无护套系列产品、阻燃/耐火电线电缆系列产品、成套开关设备获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低高压交联电缆、低烟无卤环保电缆、架空绞线和架空绝缘电缆产品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电线电缆、成套输配电开关设备系列产品全部纳入质量体系有效管理。集团2013年顺利通过国家金太阳项目“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的验收,打造了湖南仅此八家、怀化仅此一家的环保节能项目。2015年,湘鹤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多次荣获“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湘鹤集团具有数条高速电线生产线和高低压交联电缆生产线,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和全套的先进生产设备,先进的全屏蔽局放装置和德国进口的侧偏仪等检验与试验设备满足了生产需要,有效的体系管理控制程序保证了各系列产品符合国际和国家标准。目前,低烟无卤环保线缆生产线、35kV三层共挤交联电缆生产线、架空绞线和架空绝缘电缆产品的投入,填补了怀化周边五省电力市场的空白。

湘鹤集团将凭借所具有的产品优势、品牌效益和社会影响力这一无形资产,本着进一步向产品的系列化延伸,向专业化、职业化迈进的发展目标,做大做强湘鹤品牌,为国家经济和社会效益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湘鹤集团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力量雄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电线电缆产品检测中心等研发检验平台。先进的生产、检验与试验设备满足了生产需要,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企业标准化体系的管理控制,保证了各系列产品符合国际和国家标准。明确的企业发展目标,自主研发及技改的新产品达到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更利于民生健康生活的社会效益。

湘鹤集团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根本”的企业经营宗旨,获得了市场一致认可。逐步增强企业“技术+资本”的综合竞争实力,在公司规模、核心竞争力、经营业绩、增长速度和企业形象感染力等方面都将迈进理想的境界,逐步实现“基地化、专业化、集团化、规模化”的四大战略目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未来的湘鹤,将是“服务的湘鹤、高科技的湘鹤、国际化的湘鹤”。湘鹤人将继续努力求索,锐意进取,树立行业典范、争创国际品牌。质量方针:用科技的眼光看品质;质量观:给所有顾客提供高品质100%合格满意的产品。

主要产品:湘鹤牌电线电缆、装饰开关、成套设备、PPR家装管

服务电话:400705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