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济南华晶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uajinghj.com

济南华晶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全国率先获得国家卫生部许可批件的企业。

济南华晶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净水器机壳,不锈钢膜壳,设备机架以及水处理设备,集产品研制、开发、经营、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承接各类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及产品制造业务。

济南华晶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以高新技术为依托,云集了一批工业水处理配电设备开发制造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专业人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结构合理,使用技术成熟、先进,性能可靠稳定。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负责为用户安装、调试设备、培训操作人员、建立质量跟踪档案、不定期上门服务,使客户购买设备放心,使用设备更放心!

济南华晶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全国率先获得国家卫生部许可批件的企业。

我公司专业生产净水器机壳,不锈钢膜壳,设备机架以及水处理设备,集产品研制、开发、经营、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承接各类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及产品制造业务。

我公司以高新技术为依托,云集了一批工业水处理配电设备开发制造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专业人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结构合理,使用技术成熟、先进,性能可靠稳定。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负责为用户安装、调试设备、培训操作人员、建立质量跟踪档案、不定期上门服务,使客户购买设备放心,使用设备更放心!

主要产品:华晶牌、海晶牌家用、商用净水器、大型反渗透水处理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校园饮水平台、步进式开水机、小区售水机

服务电话:0531-8697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