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苏州华尔美特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llmatechina.com

苏州华尔美特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墙纸、墙布、布艺行业上市企业(股票代码430593),是IGI欧洲壁纸协会会员。华尔美特壁纸坐落于毗邻上海的江南水乡—吴江汾湖高新区,是专业从事墙纸、墙布、布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苏州华尔美特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有多个品牌,分别为:华尔美特、WALLMASTER(墙面大师)、澳德堡,及进口代理品牌——PANACHE(美国派拉奇)。是自产自销OEM一体的实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严把质量关、执行国家行业合格品的检验标准,欧洲花型原创设计,产品远销俄罗斯、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产品介绍:华尔美特品牌定位中高端,设计上色彩准确稳重、巴洛克风格、欧式的经典、造型精致,细致入微层次分明,给人富贵、奢华的价值感受,结合欧洲及美国生活的粗犷、奔放,引入美式乡村的经典表现元素,极具价值又不失现代感。产品包括美国YORK(约克)公司定制全进口品牌“派拉奇”产品,更迎合极具美感对环境有较高品质需求的人群。澳德堡品牌定位中端,设计上色彩柔和,洛可可的精致繁琐,极具装饰性,稍显夸张的精致下不失浪漫和谐,花型上相比较更年轻、时尚,更迎合比较时尚又有消费需求的精致人群。WALLMASTER(墙面大师)定位中低端,设计上色彩丰富、艳丽而又和谐统一,极具时尚感、年轻富有活力,工艺上与华尔美特、澳德堡没有显著差异,因此性价比比较明显。

苏州华尔美特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墙纸、墙布、布艺行业上市企业(股票代码430593)。我公司有多个品牌,分别为:华尔美特、WALLMASTER(墙面大师),进口品牌——PANACHE(美国派拉奇)。两个子公司分别为澳德堡及蓓诗特。公司严把质量关、执行国家行业合格品的检验标准,欧洲花型原创设计,产品远销俄罗斯、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华尔美特目标将所有产品做到符合国家墙纸行业质检“合格品”级别,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保证消费者的切实利益。让华尔美特墙纸用户体验优质的服务。

从您选择华尔美特墙纸的那一刻起,直到墙纸施工、售后维护服务,您将享受到华尔美特墙纸的全程优质服务,无论是销售员、施工人员或售后人员,都将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当成自己的家,全力以赴地做好每一项服务,为了您的满意,为了华尔美特墙纸墙布布艺给更多家庭增添一份美丽,因为我们坚信,选择大于努力!

主要产品:华尔美特墙纸、墙布、布艺

服务电话:400186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