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鹤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鹤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8日,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的济南白鹤饮料厂,于1999年迁址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是一家集保健食品和营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现公司主营产品有保健食品(阿胶块、阿胶浆、银杏叶茶、阿胶糕)和SC食品(固体饮料、方便食品、阿胶制品、营养食品)等五十多个品种。

鹤王公司现拥有两个10万级洁净区生产车间,配有先进的检测分析室(包括理化分析室、微生物检验室、精密仪器室等),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高效液相色谱仪、分光光度计等),充分保证了每批次出厂产品的合格率。凭借优良的管理体系和稳定的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山东省市场学会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品牌”。

鹤王公司与山东大学、山东省食品发酵设计院、江南大学取得深入密切的联系,及时掌握最新行业科研动态。公司始终站在行业科研创新的最前沿,以先进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不断研制开发有利于人民健康的新产品。

鹤王公司以把优质、健康的产品奉献给人类为使命,以“立足科技兴企,服务人类健康”为宗旨,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鹤王人人尽情发挥自己的潜能。

鹤王始终恪守诚信经营原则,即使处于最困难的时期,我们依然积极进取,顺势而变,努力创造良好业绩,为山东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人才是鹤王的基石,我们努力把鹤王打造成学习型、发展型组织。团队、诚信、业绩、创新等理念已成为今天鹤王进步的动力源泉。

未来的发展中,鹤王将持之以恒,继续开放进取、广交各界朋友,稳健经营,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迈向基业长青。

山东鹤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是一家集阿胶系列、洋参系列、各种营养食品及保健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具备开发、生产保健食品的良好条件,拥有多个GMP车间及QS生产线。

鹤王设有独立的质量部门——质量部,直属总经理领导。质量部下设质量监督、产品检验及质量档案管理,负责保健食品生产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控制和质量检验管理工作。鹤王建有检验中心,检验室配有分析天平、架盘天平、电热恒温干燥箱、电热恒温培养箱、电热水浴锅、立式高压灭菌器、尘埃粒子计数器、超净工作台、生物显微镜、数字风速计、数字照度计等检验用仪器设备。

鹤王现主要生产产品有固体饮料、方便食品、其他食品、银杏叶茶、阿胶浆等。鹤王阿胶20年,专注阿胶制品研发,把控每一块阿胶糕的品质。

主要产品:阿胶块、阿胶浆、阿胶糕、银杏叶茶、西洋参含片、乳清蛋白粉、阿胶速溶粉

服务电话:400011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