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杭州竞达电子有限公司

http://www.jdmeter.com

杭州竞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智能计量仪器仪表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旗下有一家控股公司:浙江竞达齐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竞达电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国内业务领域,包括面向国内市场的智能水表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在北京、上海、广州、湖南、四川、内蒙古等多个城市都设有办事处或者分公司,以确保每一个用户都能得到满意的服务。浙江竞达齐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国外业务领域,包括面向国外市场的智能水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出口的水表通过了马来西亚国际水表标准ISO4064测试和欧盟EU认证,已外销到南非、巴西、智利、土耳其、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获得国外用户的认可。

竞达公司一向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积累,设有“杭州市研发中心”“浙江省流量计量重点实验室”“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拥有多项智能水表发明专利,并拥有多项智能水表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由于重视自主研发、重视自主知识产权、重视技术创新与企业发展同步,连续多年荣获智能水表行业“具发展力企业”“技术创新及综合实力前10强企业”“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在发展与创新的同时,不忘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2013年竞达公司荣获华夏幸福基业“良好合作奖”,2016年荣获长沙水业集团授予的“2016年度智能水表A级供应商”称号。

作为专业的智能计量仪表的研发型企业,公司创立至今,在计量领域取得了较大成就,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为客户多考虑一点,是竞达一贯的奋斗目标,多年的努力拼搏,成就了竞达电子今日的成就。本着“产品质量就是生命,客户满意就是宗旨”的经营理念,立志将竞达打造成中国智能仪表行业的领头军。今天竞达公司正以规模化、集约化的姿态,决胜未来的胆识和气魄,成为迈向世界的民用智能计量仪表的专业供应商!

杭州竞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智能计量仪器仪表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不断创新、稳步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独立的现代化厂房,注册资金1亿元以上,有员工近300人,具备年产100万只智能水表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流量计量重点实验室”、杭州市科技局认定的“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具有智能水表的硬件、软件、结构件、外观设计的全方位研发和生产能力,并具备优质的售后服务能力。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产品全面进入国际市场打开准入门槛。作为专业的智能计量仪表的研发型企业,公司创立至今,在计量领域取得了较大成就,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为客户多考虑一点,是竞达一贯的奋斗目标,多年的努力拼搏,成就了竞达电子今日的成就。本着“产品质量就是生命,客户满意就是宗旨”的经营理念,立志将竞达打造成中国智能仪表行业的领头军。今天竞达公司正以规模化、集约化的姿态,决胜未来的胆识和气魄,成为迈向世界的民用智能计量仪表的专业供应商!

主要产品:竞达智能水表、电表

服务电话:400800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