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滁州扬子亿能健康家居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http://www.yangziyn.com

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已发展成为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并于1995年由其前身中国扬子电器(集团)公司改制成为国有独资公司。公司在经营范围上被授予资产、资本以及工业、农业和副业等产业和行业的全方位经营权,拥有经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享有进出口自营权。

扬子亿能健康家居有限公司隶属于扬子集团,是一家主营家用光波房、家用理疗品,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健康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坚持多渠道、多元化发展健康产业,形成集理疗养生、环境净化、健康家居为一体的多元化产品格局,全力建设“智能健康家居生活馆”,力争打造全球著名健康品牌。公司秉承“专业做专心”的经营理念,将私家光波房产品做精、做细、做大,让扬子光波房真正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从奢侈品变成高档品。

目前,扬子集团经营产品主要有扬子光波房、扬子集成吊顶、扬子太阳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扬子汽车、扬子冰箱、扬子空调器、扬子地板、专用设备和模具制造、整套冰箱自动生产线、家用防盗门、实木门、洗衣机、吸油烟机、整体橱柜、工程塑料、汽车和家电类产品配套业,电子和小家电类产品。经过多年的创业和发展,公司已拥有近20亿元总资产,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集团。

我们坚持品质、健康、时尚、艺术、环保的产品理念;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致力打造现代时尚完美家居。扬子光波房,乐生活,享健康!

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已发展成为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并于1995年由其前身中国扬子电器(集团)公司改制成为国有独资公司。公司被授予资产、资本以及工业、农业和副业等产业和行业的全方位经营权,拥有经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享有进出口自营权。

扬子亿能健康家居有限公司隶属于扬子集团,是一家主营家用光波房、家用理疗品,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健康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坚持多渠道、多元化发展健康产业,形成集理疗养生、环境净化、健康家居为一体的多元化产品格局,全力建设“智能健康家居生活馆”,力争打造全球著名健康品牌。公司秉承“专业做专心”的经营理念,将私家光波房产品做精、做细、做大,让扬子私家光波房真正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从奢侈品变成高档品。

我们坚持品质、健康、时尚、艺术、环保的产品理念;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致力打造现代时尚完美家居。扬子光波房,乐生活,享健康!

主要产品:扬子养生光波房

服务电话:400888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