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湘妮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xnflowords.com

湖南湘妮妇婴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14日,秉承着“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公司理念,大力倡导“健康生活、幸福家庭、开心事业”的服务宗旨。湘妮,全力为“健康中国梦”助力,传播健康知识、培养消费者健康好习惯,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湘妮用爱的文化、爱的品牌、爱的产品,与天下有爱人士携手共创一个爱的家园!幸福家庭从关注健康开始!

湖南湘妮妇婴用品有限公司树立健康理念,让健康点亮生活,从创办公司开始,开启了一段关爱健康的商业传奇!不断推出的有生殖养护系列、亚健康调理系列、两性呵护系列、生物活颜系列,在健康事业的征途上,全方面突破,为“健康中国”的梦想助力,勇攀新的高峰,见证新的传奇,领航健康新生活。

为塑造名牌企业诚信形象,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信守合同,讲求质量,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我公司承诺:1.建立质量诚信教育和奖惩制度,推动员工积极参与企业质量诚信建设。2.建立质量诚信检验制度。配备具有资格或相应能力的检验人员;对原材料和外购件进行严格检验或验证,对最终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确保不合格产品不出厂,并按规定保存产品出厂检验记录。3.建立售后服务制度。建立顾客档案及售后服务网络,承诺的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公布投诉电话,妥善处理顾客抱怨和投诉;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持续改进质量。4.建立有效的召回和追溯制度。对发现存在缺陷的产品,能够及时召回;对出现产品质量事故,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5.开展用标识明示质量等形式的质量诚信自律活动。

如我公司的产品质量问题导致国内外通报、退货或销毁的,我们自愿接受国家和相关条约按规定要求作出的相关处理,由此产生的法律和经济责任由我公司承担。

主要产品:花之密语(生殖健康养护品)、幸福圈套

服务电话:400006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