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ivestarsolar.com

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近30年来,五星一直在太阳能行业不懈耕耘,目前的产品已涵盖太阳能光热、光伏、热泵三大领域,形成了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蒸汽锅炉、太阳能光伏组件、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泵)采暖、太阳能(热泵)烘干等多个产品系列。凭借近30年的原创坚持,公司多次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励,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项太阳能以及热泵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中国太阳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国内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公司拥有产品研发、工程设计、项目施工、售后服务的优秀人才和专业队伍,形成了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的专家,公司创造性地将以太阳能为主的多种节能产品进行融合,提供一站式服务,既解决节能热水的供应,又建造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和热泵的结合,满足了冬季采暖、农副产品烘干和对工业环节的供热等多方面的需求。

公司先后为万科、保利、绿城、绿地、招商、富力、碧桂园、星河、新世界、朗诗、和记黄埔等地产以及索尼、联想、TCL、美的等知名企业服务。公司也是广州2010年亚运会、南京2014年青年奥运会、2015福州全国青年运动会等大型体育场馆太阳能产品的供应商,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在实践中的运用深得用户认可。

近年来,五星实现了产业升级,新建的智能化生产线是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着力生产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光伏组件、热泵系列产品,多款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五星公司致力于为新能源经销商和工程商提供优质的太阳能(热泵)工程的核心部件。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CC、金太阳、SOLAR KEYMARK、CE、康居、十环等认证;并获得了“国家重点新产品”“全国优秀节能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省级重点新产品”等荣誉。2010年,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太阳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也在五星落户。

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欧美、非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同步增长,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太阳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五星正在用品质和服务铺就一条与客户同生共赢的发展之路。

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20多年来,公司一直在太阳能行业不懈耕耘,目前产品已涵盖太阳能光热、光伏、热泵三大领域,形成了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蒸汽锅炉、太阳能光伏组件、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泵)采暖、太阳能(热泵)烘干等多个产品系列。

五星公司拥有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工程设计、项目施工、售后服务的优秀人才和专业队伍,形成了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的专家,公司创造性地将以太阳能为主的多种节能产品进行融合,提供一站式服务,既解决节能热水的供应,又建造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和热泵的结合,满足了冬季采暖、农副产品烘干和对工业环节的供热等多方面的需求。

近年来,五星实现了产业升级,新建的智能化生产线是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着力生产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光伏组件、热泵系列产品,致力于为新能源的经销商和工程商提供优质的太阳能(热泵)工程的核心部件。

五星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CC、金太阳、SOLAR KEYMARK、CE、康居、十环等认证;2010年,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太阳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也在五星落户。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欧美、非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同步增长,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太阳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五星正在用品质和服务铺就一条与客户同生共赢的发展之路。

主要产品:“五星”光伏组件、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热泵热风机、热泵热水器

服务电话:400118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