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踏集团

http://www.anta.com

安踏集团成立于1991年,1994年正式推出安踏品牌。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经过28年的发展,安踏集团已经从一家传统的民营企业转型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公众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2019年,安踏集团迈入了“协同价值年”,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集团流水超千亿,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世界级的多品牌体育用品集团。

2016年起,安踏集团确立了“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策略。集团旗下拥有安踏ANTA(中国)、斐乐FILA(意大利)、迪桑特DESCENTE(日本)、可隆KOLON(韩国)、斯潘迪SPRANDI(英国)、小笑牛KINGKOW(香港)等多个中国及国际知名的运动品牌,还拥有包括ANTAPLUS、安踏儿童(ANTA KIDS)、斐乐儿童(FILA KIDS)、斐乐潮牌(FILA FUSION)、斐乐专业运动(FILA ATHELETICS)等子品牌系列。2018年12月7日,由安踏体育等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自愿性建议公开现金要约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所有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股份。

一直以来,安踏集团坚持以“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并确立了“消费者导向、专注务实、创新超越、尊重包容、诚信感恩”的核心价值观,确立了“以消费者为导向、以市场地位为目标、以贡献者为榜样、以创新为生存之本”为安踏之道,崇尚创新超越和永不止步的集团文化。

安踏集团成立于1991年,1994年正式推出安踏品牌。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2019年,安踏集团迈入了“协同价值年”,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集团流水超千亿,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世界级的多品牌体育用品集团。2016年起,安踏集团确立了“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策略。集团旗下拥有安踏ANTA(中国)、斐乐FILA(意大利)、迪桑特DESCENTE(日本)、可隆KOLON(韩国)、斯潘迪SPRANDI(英国)、小笑牛KINGKOW(香港)等多个中国及国际知名的运动品牌,还拥有包括ANTAPLUS、安踏儿童(ANTA KIDS)、斐乐儿童(FILA KIDS)、斐乐潮牌(FILA FUSION)、斐乐专业运动(FILA ATHELETICS)等子品牌系列。2018年12月7日,由安踏体育等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自愿性建议公开现金要约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所有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股份。

服务承诺:1.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标准对原材料进行验收,不合格原料不投入生产;2.在生产过程中设立关键工序控制点,运用统计方法加强对生产过程的监控;3.严格按照产品检验计划对产品进行检验,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杜绝不合格品出厂;4.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制定产品质量考核制度;5.建立并完善质量管理体系;6.不断对员工进行培训,保证有高素质的员工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主要产品:运动服装、运动鞋、配件

服务电话:400885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