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alu.com

雅鹿集团创建于1972年,第一代雅鹿人从衬衫的代加工起步,在董事长顾振华先生的带领下,现已成为业界标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好评和各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赞赏。时至今日,集团经营版块已拓展至服装、纺织、地产、金融、矿业、石化、日化、环保、保健器材、保健食品等众多领域。公司获得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10强、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羽绒行业功勋企业、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奖等多项殊荣。雅鹿系列品牌无形资产达185.26亿元,雅鹿品牌全国500强排名位列266名。

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是雅鹿控股子公司,是集团发展的重点项目。此次雅鹿运营的挂牌上市,不仅是雅鹿品牌向资本市场的华丽蜕变,也为男装行业注入了一股强大的信心和暖意。从雅鹿男装、雅鹿工厂店到职业装和奥洛威,雅鹿运营公司迎合消费者多重诉求,进一步将多品类市场细分战略布局持续推进。借助集团市场强大的资源配置优势和多元化融资渠道优势,不断增强公司发展后劲,为公司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源泉。

为了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雅鹿集团将加快战略转型,以雅鹿品牌为龙头、以雅鹿男装为重点核心,全面发展,努力推进制造业品牌向商业品牌转化整合工作,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集团。不断提升研发设计能力和产品附加值,推动产业链向两端延伸,价值链向高端攀升,进一步加强雅鹿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雅鹿的再一次跨越式发展。

江苏雅鹿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是雅鹿控股子公司,是集团发展的重点项目。这不仅是雅鹿品牌向资本市场的华丽蜕变,也为男装行业注入了一股强大的信心和暖意。从雅鹿男装、雅鹿工厂店到职业装和奥洛威,雅鹿运营公司迎合消费者多重诉求,进一步将多品类市场细分战略布局持续推进。借助集团市场强大的资源配置优势和多元化融资渠道优势,不断增强公司发展后劲,为公司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源泉。

雅鹿,一直以消费者为出发点,用清晰的品牌定位和高性价比的商品服务消费者,立足国内、着眼国际,不断变革创新,自我超越。在雅鹿,您能体验的是紧跟国际潮流的时尚设计、丰富的产品系列、舒适合体的版型、高环保高性能的面料、精湛的生产工艺、优良的产品品质、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温馨的购物体验、人性化的服务、更优性价比的价格……雅鹿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推动民族品牌跻身国际行列。

主要产品:雅鹿羽绒服、男装、职业装等服装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400828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