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津市金超利达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kingleed.cn

天津市金超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经营范围主要有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光电一体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的开发、咨询、转让及服务;电工仪器仪表的制造与销售;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灶具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多年来,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的发展理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国内实力最为强大的管理技术研发团队,以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和大数据为主,提供智慧水务顶层规划设计和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智慧水、热、电、气及大数据系统,智慧水务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可以同时提供水、电、热、气各类先进能源计量产品、系统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普通机械式水表、预付费IC卡水表、射频卡水表、有线远传、无线远传水表、大口径水表、机械式热量表、超声波热量表、大口径热量表、智能电表、智能燃气表、智能暖通控制阀、时间面积通断法系统、IC卡电表、各种工业级电动阀门、微型电动阀门等,获得高新技术型企业认定,获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多个。

公司自组建以来,以骄人的业绩树立了自己在智能化表具生产企业中的地位。公司系列产品在热力、水处理、水务、房地产等行业广泛运用。随着市场需求越来越多,公司筹建了先进的产品研制实验设备、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建立了系统科学的质量保证体系,取得了ISO9001认证,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项。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开发与培养,现拥有行业中最强的开发队伍,所有员工均具有很强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公司正在积极进行股份改造,筹划进入资本市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新的市场和机遇,公司将坚持以人才为依托,以技术为先导,脚踏实地,稳步发展,努力实现前沿技术和基础产业的有机结合,并将以己之力回馈社会,满怀信心的迎接新的明天!

天津市金超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经营范围主要有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光电一体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的开发、咨询、转让及服务;电工仪器仪表的制造与销售;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灶具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多年来,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的发展理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国内实力强大的管理技术研发团队,以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和大数据为主,提供智慧水务顶层规划设计和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智慧水、热、电、气及大数据系统,智慧水务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可以同时提供水、电、热、气各类先进能源计量产品、系统与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为保障和提高生产质量,公司采用国内同行业统一生产标准,建立标准化生产流程。对关键生产确定指标,划分步骤,固定生产程序,打造先进生产流水线。对操作工人进行专业化培训,引进高精端检测设备,设立专岗进行检测。公司专门成立品控部门,对产品质量进行高效控制。从产品的原材料采购到加工,再到出厂产品,品控部对每个环节严格把关,层层检测,并将问题及时反馈,从整体上提高产品质量。

主要产品:金超利达智能水表、电表、燃气表、热量表

服务电话:022-5837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