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太原矿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ykjdq.cn

太原矿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太原矿机电气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太原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6万余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煤矿电气、辅运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标准及国家标准。公司设有政府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及职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2015年,太原矿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率先在新三板挂牌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是太矿电气,股票代码为832347。

太矿电气自成立以来,发扬“团结、担当、诚信、创新、高效”的精神,坚持“为改善煤矿环境,减轻矿工劳动强度而努力”的宗旨,走自主创新的高科技发展之路,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

在煤矿井下辅运设备方面,太矿电气研制出了DX系列煤矿用防爆蓄电池单轨吊运输系统、柴油机单轨吊车、气动单轨吊车、综采工作面自移设备列车等2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取得了30多项国家新技术、新产品发明应用专利。其中“DX系列煤矿用防爆蓄电池单轨吊运输系统”的成功研制不仅填补了国内煤矿辅运设备的空白,还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及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目前,在煤矿装备制造领域,太原矿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主要的煤矿有轨辅助运输供应商。公司的市场分布在潞安、西山、霍州、汾西、兖矿、淮南等矿业集团公司及部分大中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

太原矿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煤矿电气、辅运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标准及国家标准,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及职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是太矿电气,股票代码为832347。

太矿电气自成立以来,发扬“团结、担当、诚信、创新、高效”的精神,坚持“为改善煤矿环境,减轻矿工劳动强度而努力”的宗旨,走自主创新的高科技发展之路,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

在煤矿井下辅运设备方面,太矿电气研制出了DX系列煤矿用防爆蓄电池单轨吊运输系统、柴油机单轨吊车、气动单轨吊车、综采工作面自移设备列车等2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目前太矿电气已发展成为全国主要的煤矿有轨辅助运输供应商,市场分布在潞安、西山、霍州、汾西、兖矿、淮南等矿业集团公司及部分大中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

主要产品:防爆特殊型蓄电池单轨吊机车、单轨液压移动装置

服务电话:0351-799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