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威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wasion.cn

湖南威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威胜信息旗下控股公司。

威胜信息是中国智能计量、智能配用电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集团的使命是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家”。

威胜信息拥有实力强大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技术研发团队,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研发人员占研发人员总数的35%,有12名国家和行业标准化委员。公司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多家高校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集团每年将营业收入的7%以上投入到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以确保领先一步的技术与产品。

威胜信息一直专注于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务、燃气、热力等能源供应行业,大型公建、石油石化、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冶金、化工等大型用能单位及居民用户。公司先进智能计量业务主要包括:全系列智能水表、智能气表、超声波热量表及配电终端产品;各类配电仪表、电能质量监测设备;全系列能源数据采集终端、负荷管理终端、用户管理装置;计量自动化系统及各类应用系统与服务,能源数据挖掘。公司是国内少数可同时提供电、水、气、热各类先进能源计量产品、系统与服务,并覆盖能源生产、输配至消费端全过程需求的专业厂家。

湖南威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系威胜信息旗下控股公司。“威诚信之名 胜客户之心”,是客户给予我们的最高评价。“真诚沟通,用心服务”是我们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

威胜信息是行业内率先通过挪威船级社(DNV.JL)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此后,集团根据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要求》、GB/T19022-2003《测量管理体系、测量过程和测量设备的要求》、JJF1112-2003《计量检测体系确认规范》、GB/T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要求,结合本集团实际情况和IATF16949:2016的部分要求,建立健全了一体化的管理体系。

在多年的经营中,经过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做好产品设计环节质量管理,进行物料管理环节质量控制、生产全过程质量控制,建立合理、共赢的供应商管理,以及强化客户服务质量管理,威胜的质量管理体系发挥了统一战略和愿景、规范行为和流程、提升品牌和业绩的积极作用。

主要产品:威铭牌水表、燃气表、热量表

服务电话:400677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