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康婴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knfamil.com

秉承尊重永恒、创造梦想的经营思想,广东康婴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下属广州康婴宝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千雅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汕头市海嘉彩印有限公司、揭阳市康婴宝科技有限公司四家投资控股企业,是一家集印刷、注塑包装用材、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

康婴宝公司是广东省孕婴童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坚持“天然、温和、营养、健康”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孕婴童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仅孕婴童用品,主导产品就有洗护、孕产妇、奶瓶、婴童小家电和纸尿裤等,涵盖7大系列10多个品类,共800多种产品。公司以打造“孕婴童洗护高端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结合互联网+战略,加快公司营销战略转型,确立“实体网点+微商体验”的020商业模式,采取“代理商+销售网点”和“微商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策略,使公司的网络规模、服务体验和品牌商品人气关注度明显提升,取得了“品牌化、规模化、体验化”的骄人业绩。

目前,康婴宝公司在全国拥有240多家代理商、5600多个销售网点,市场布局具有覆盖面广、体验网点多、面向二三线城市消费群体的特点。长期以来,康婴宝公司十分注重推行正确的商标战略和策略,实施“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广告宣传、商标维权”的四大营销策略,使“康婴健”商标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爱的体现·康婴健”,是康婴宝公司的品牌口号,也是公司以爱关注健康、着眼于长远品牌发展的战略规划。放眼未来,康婴宝公司将以创新为行业添动力,强化科研产品开发,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体验和服务,打造中国健康知名品牌,推动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东康婴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下属广州康婴宝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千雅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汕头市海嘉彩印有限公司、揭阳市康婴宝科技有限公司四家投资控股企业,是一家集印刷、注塑包装用材、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拥有职工760多人,现代化办公、生产厂区占地2.2万平方米,国内先进水平的科研、生产设备630多台套。

康婴健Knfamil成立以来,专注于孕婴童洗护用品的生产和研发。秉承“团结求实、励精图治、拼搏创新、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坚持“天然、温和、营养、健康”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向导,提供优质的产品与非凡的服务,并逐步构建起具有科学化、现代化、制度化的经营理念和健康完善的运作机制。

我们致力于打造成为孕婴童洗护行业高端领先品牌,崇尚生命,关注健康,确保公司产品从生产到使用全程得到质量监控,以卓越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实现共赢的局面。

放眼未来,康婴宝公司将以创新为行业添动力,强化科研产品开发,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体验和服务,打造中国健康知名品牌,推动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健康发展!

主要产品:康婴健洗护用品、奶瓶、电器

服务电话:400880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