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华为消费者业务

https://consumer.huawei.com/cn/

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在北美、欧洲、日本、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4个研发中心。

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和消费者云等。基于华为三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华为消费者业务实现了面向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关键性突破,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以Mate20系列、P20系列、MateBook X Pro为代表的旗舰产品备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智能社会的到来,将会无限放大智能终端的形态边界,消费者业务要在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大数据、5G应用等前沿领域不断投入,应对消费者对智能终端快速变化的需求。

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在北美、欧洲、日本、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4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和消费者云等。基于华为三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华为质量方针:时刻铭记质量是华为生存的基石,是客户选择华为的理由。我们把客户要求与期望准确传递到华为整个价值链,共同构建质量。我们尊重规则流程,一次把事情做对;我们发挥全球员工潜能,持续改进。我们与客户一起平衡机会与风险,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

华为承诺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持续不断让客户体验到我们致力于为每个客户创造价值。

主要产品:华为手机、平板电脑、移动宽带、智能家居等

服务电话:400830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