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daddychoice.com.cn

爸爸的选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母婴全产业链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日化企业。目前拥有北京、日本神户两个国际化研发中心和山东生产研发基地。品牌以“安全干净无添加”为理念,产品销售中国、美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以“安全干净”为生产理念,以创新的科技研发世界一流的日化产品,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爸爸的选择立足于中国制造的基础,爸爸的选择不断整合行业人才,技术资源,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日化企业为发展导向,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国货品牌崛起。始终以“安全干净”为生产理念,在产品设计上,爸爸的选择首个提出“极素”设计理念,无香精、甲醛、色素等有害添加剂,将产品性能做到合格的同时,完全“素材”给消费者体验。

爸爸的选择主张专业、开放的研发精神,在北京、神户(日本)拥有两个国际研发中心和山东自主生产基地,其中山东研发基地是世界上最大的纸尿裤单体生产基地,总规划超过18条全自动生产线,集食品级洁净车间、智能化生产设备、多功能研发中心、整零结合仓储系统于一体。拥有业内最高级别的10万级无菌实验室、原料检测实验室、微生物检测实验室、皮肤刺激检测实验室、手工样品室、真人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室。

爸爸的选择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终端合作门店超过15000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在美国、日本、英国、巴西等地设立分公司。成立四年来爸爸的选择凭借综合实力获得各类奖项近百次。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科技日化企业,目前拥有北京、日本神户两个国际化研发中心和山东德州生产基地。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日本神户大学等顶级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以“工匠精神”深耕纸尿裤领域,凭借“安全干净”的生产理念赢得市场口碑。

爸爸的选择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办事处,终端合作门店超过15000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在美国、日本、英国、巴西等地设立分公司。

爸爸的选择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500强日化品牌,立足中国,以创新的科技来研发世界一流的日化产品,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爸爸的选择”极素极薄2.0纸尿裤、极素极薄2.0拉拉裤、清洁湿巾、婴幼儿洗护二合一、护臀膏、修复膏

服务电话:400996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