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asd.com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炊具、厨房小家电、家居用品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国内炊具行业龙头企业。诞生于1978年的民族炊具品牌爱仕达,位于浙江省温岭市,注册资本人民币3.52亿元,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6000多人,拥有温岭、湖北、嘉善三大生产基地。公司于2010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登陆上市(股票代码:002403),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科研开发、信息集成、生产配套和市场营销于一体,拥有国内外先进设备和最新技术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爱仕达致力于不粘锅、压力锅、硬质炊具、不锈钢炊具、陶瓷炊具、刀具、杯具、餐具等厨房用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厨具生产基地之一。

爱仕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企业,公司拥有一家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爱仕达家用炊具研究院)、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爱仕达企业技术中心)、一个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爱仕达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中心)以及中国不粘制品中心和爱仕达检测中心,研发和工艺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爱仕达是炊具行业领军企业,是不粘锅、无油烟锅、不锈钢锅和电压力锅等五项国家或行业标准参加起草单位,参加15项国家或行业标准起草,是无油烟炒锅行业标准牵头单位和主起草人,1项浙江制造标准。截至2017年底,已获得专利2100项,其中国际专利10项,国内发明专利63项。截至2017年底,爱仕达在中国已注册176个品牌,在国际上20个国家及地区注册20个品牌。

爱仕达以创百年民族品牌为企业使命,秉承“爱仕达,爱万家”的文化理念,描写出未来新的发展蓝图,实行资本运营和国际化品牌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一站式生态家居用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品牌商,争创世界炊具品牌。

爱仕达的使命是“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致力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公司建立了国际先进的质量标准体系,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CCC产品认证,在国际上已通过德国GS、美国UL、瑞士SGS、日本SG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远销美、日、欧以及我国台湾、香港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为让每一位用户放心使用爱仕达产品,爱仕达郑重承诺:1.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贯彻推行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从采购、生产到入库,每个环节都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所有产品的生产材料、制造工艺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企业标准,经检测合格,并拥有产品检验合格证书。2.坚持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方针,利用健全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真诚、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开通400全国售后服务电话,随时接受、处理消费者咨询和投诉,直接为用户服务。

主要产品:爱仕达家电、炊具、家居用品

服务电话:400885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