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滨海油业有限公司

http://www.binhaiyy.com

北京滨海油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26日,是一家现代化股份制石化企业,公司坐落在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工业区。公司建有现代化硬件操作平台: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联体式四位一体生产车间,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把调和、分装、半成品、成品四个独立模块有机地合为一体,配备有独立动力车间、基础油罐区,生产、调和、灌装设备和检测仪器80多台套,建有4800平方米多功能数字化办公大楼,2000平方米职工生活区,在国内同行业居于先进行业。

公司始终将高质量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面对紧张复杂的市场状况,公司始终坚持不断开拓创新,严格筛选原料,坚持使用进口优质基础油和添加剂,提升产品质量,将自身打造成一个品质信得过,利润有保障的民族品牌。

波音润滑油的销售区域由当初屈指可数的几个省市发展至如今遍及全国各地的大型销售网络。年销售量平均每年增长10%。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目前,从事销售波音润滑油的相关人员达到50000余人,全国代理商超过2000家,波音人的队伍还在不断发展壮大中

公司始终坚持打造民族品牌的经营理念,坚持OEM合作形式,积极维护代理商的权益。公司不断更新使用行业领先的现代化设施,为广大经销商和终端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品质优良、形象多样的多系列产品,以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波音润滑油公司始终把经销商当作自己的终身合作伙伴,始终最大限度维护经销商的利益,通过董事会决定,波音润滑油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开展全方位合作,走联合经销之路,授予合格经销商波音润滑油的永久经销权。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质量攻关活动,切实解决实际质量问题,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三、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质量技术创新。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标准化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关。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较高的市场占有水平树立和维护“民族品牌产品”的良好形象。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缺陷产品召回、“三包”等责任和义务。

主要产品:波音润滑油、防冻液

服务电话:010-8021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