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诺浩家具(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novowsc.com/zh/

诺浩家具(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太仓市,工厂面积近5.2万平方米,拥有一批进口自日本、德国及台湾等地的先进生产和实验检测设备。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国际认证。产品按照美国家具标准(BIFMA)通过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检测认证。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均成立有分公司。

诺浩秉持在中、台、港、日数十年办公家具产业丰富的专业市场经验,以强大引领市场的产品和制造实力,以产品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平台为经营方针,以设计创新为驱动核心,以符合现代办公行为的办公环境规划为引导,透过集团整合及品牌的创建,持续在产品深度及市场广度深耕拓展,在赋予品牌、产品、服务与价值的同时,追求风格创意的光与热;在为客户打造高效健康、活力创新的办公体验时,彰显空间品味价值。不仅可满足现今企业在办公环境中对于创意和健康的需求,更为办公环境和工作行为的有效整合,提供与时俱进的品牌元素,为办公家具产业市场创建一个更优质的选择。

诺浩亚洲集团联合众多国际一线知名产业,是一个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商品品牌整合、空间规划、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创品牌。

我们拥有一站式完整服务体系。服务团队自售前的项目咨询、规划设计、家具推荐、配套建议,售中的方案确认、生产制造、物流运送及现场管理的紧密结合,以及售后增值规划服务等,确保整体项目顺利如期保质完成。

主要产品:NOVO诺浩系列家具

服务电话:0512-816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