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武汉睿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whrti.com

武汉睿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场地材料及环氧地坪材料生产的企业,公司的销售网络也已遍布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生产基地处于活力四射的国家级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紧邻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并坚持以环保为理念,以技术为核心,以品质为根本,诚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睿天公司专业生产塑胶跑道、PU/MPU/硅PU球场、环氧树脂地坪等场地原材料,特别适用于学校、体育馆、运动场、医院、工厂、地下停车场等各种场地使用。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通过ISO9001:2001质量体系认证。

睿天公司坚持开发、节约、环保并重,走科技发展之路,在强化内部管理的同时,连续对生产装置进行技术改造和扩建,始终坚持秉承“品质为先,诚信为本,顾客为上”的宗旨。目前,公司拥有专业的材料生产人员及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技术队伍。基于对聚氨酯弹性材料的深刻认识,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公司本着求真务实的发展精神,从美国巴斯夫、德国拜耳、日本三井等知名公司引进高新材料及科学技术,并与武汉体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工程重点实验室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新型环保聚氨酯运动地面材料的研发应用,实现科教兴企。

睿天系列产品种类多、功能齐全,相信与我们的合作是您理想的选择。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关键,是永无止境的追求,是价值和尊严的起点。睿天公司愿与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

武汉睿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场地材料及环氧地坪材料生产的企业,公司的销售网络也已遍布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生产基地处于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坚持以环保为理念,以技术为核心,以品质为根本,诚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我公司专业生产塑胶跑道、PU/MPU/硅PU球场、环氧树脂地坪等场地原材料,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通过ISO9001:2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坚持开发、节约、环保并重,走科技发展之路,在强化内部管理的同时,连续对生产装置进行技术改造和扩建,始终坚持秉承“品质为先,诚信为本,顾客为上”的宗旨。公司本着求真务实的发展精神,从美国巴斯夫、德国拜耳、日本三井等知名公司引进高新材料及科学技术,并与武汉体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工程重点实验室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新型环保聚氨酯运动地面材料的研发应用,实现科教兴企。

睿天系列产品种类多、功能齐全,相信与我们的合作是您理想的选择。

主要产品:“睿天体育”MPU球场、硅PU球场、塑胶跑道、环氧树脂地坪

服务电话:027-8477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