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西基特肥业有限公司

http://www.sxjtfy.com

山西基特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个集化肥、化工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肥料生产企业。

公司位于富有“华夏之根,诚信之邦,大运之城”美誉的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董家营工业园,紧邻运风高速,交通便利,距运城市长途汽车站5分钟行程,距运城机场10分钟行程,拥有专用的铁路货运站台,为国内各地的经销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公司总占地面积80余亩,年产各类化肥总量达到30万吨以上,拥有科研人员8名,管理人员、生产员工及一线科技服务人员480名,产品远销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拥有销售网点3162个。2006年,公司被列为“山西省重点保护企业”。

基特肥业有限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品牌,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各地客户和农民朋友的喜欢。

基特人一如既往,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携手国内各界朋友,共谋发展,共创财富!

山西基特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个集化肥、化工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肥料生产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80余亩,年产各类化肥总量达到30万吨以上,拥有科研人员8名,管理人员、生产员工及一线科技服务人员480名,产品远销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拥有销售网点3162个。

基特肥业有限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品牌,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各地客户和农民朋友的喜欢。

基特肥业自2000年成立以来,坚持走“外抓市场,内强管理,质量与服务并重”的特色企业发展道路,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员工的努力,更有赖于社会各界和国内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不满足,锐意进取”是我们不懈的目标。基特人将一如既往,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己任,携手国内各界朋友,共谋发展,共创财富!

主要产品:基特复合肥

服务电话:400019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