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一惯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cnxszb.com

浙江一惯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浙江宁海。公司专研校服领域多年,是专业的校服生产商和品牌商。一惯秉承“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好校服”的理念,致力于“中国校服的革新与升级换代”。

作为校服行业首家入选CCTV7《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一惯”,已获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CQC生态纺织品、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企业AAA级资信、安全生产标准化四级企业等国际、国内认证;获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宁波市诚信企业、宁海县诚信企业、学生装生产服务先进企业、校服知名品牌、全国“最美校服”等荣誉。目前一惯是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外重点教学实践基地,参与起草了《浙江省学生用纤维制品团体标准》。

企业发展同时,坚守社会责任,已设立一惯教育基金,获教育装备海南扶贫援建工程优秀捐助企业,宁海慈善贡献奖,支持本地社会公益事业活动等已成常态。

公司目前已拥有13500多平方米自有厂房、校服年产能达100多万套。公司秉承“让学生们穿着美丽整洁、做工精良的校服,在朝阳的光辉中,骄傲地迈向学校。在他们身上,我们丝毫看不出贫富差距,看不出高低贵贱,唯有平等和尊严”的生产使命,产品遍及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与一千多所中小学校合作。

一惯诚望与更多的学校合作,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好校服

浙江一惯服饰有限公司始终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好校服”为追求目标,着眼每一个生产细节,服务好每个学子。

在产品上,公司从设计、原辅材料的采购、生产等各环节进行全方位的管理与控制,以确保产品质量与安全。设计是基础,公司自有资深设计师的专业团队,并与著名高校——东华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提供设计等技术支持;原辅材料采购是关键,公司定期对原辅材料供应商进行现场考察评估,确定定点合作企业,对特殊要求的原辅料要求供应商定制。在此基础上,对进厂的原辅材料,三检查通过后才投入生产,以确保学生服的质量和安全。一查:检查供应商提供的检测报告:二查:原辅料到位后,本公司进行内部检测;三查:自检合格后,再抽样送检;生产是核心,我们对打样、制版、裁剪、缝纫、后整、检测等每个环节严苛要求,全员严控质量安全关,确保每件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在服务上,以学生开心、家长放心、学校省心为宗旨,积极打造五星级售前、后服务。公司已构建线上线下立体式服务体系,提供校服三包服务,并率先将互联网引入校服行业,以ERP管理、智能量体、在线征订和零售校服等具体的措施,确保售后服务无忧。

一以“惯”之,坚守品质,打造好校服,用心服务每一个学校和学子,这是一惯人的责任,也是一惯的承诺。

主要产品:YIGUAN(一惯)学生服、校服

服务电话:400809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