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美耐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zgmnjj.com

美耐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3日,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公司本部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经济开发区,公司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广泛招聘各类技术和管理人才,其中技术人员占管理队伍的70%。

公司设有:设计研究开发部、生产制造部、销售部、售后服务中心等部门,产品覆盖省内外市场。

公司经营范围:办公家具,实验室钢、木制家具,宾馆家具,家用家具及配件,进化设备及配套设施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等。为适应智慧型资讯化的作业要求需要,更致力于各种不同种类的木制、钢制、钢木制系列家具的研发,以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

为确保各作业过程的标准化及产品品质的一致,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标准生产,于2010年一次性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开创了家具行业的先河。并获得了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南京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南京市政府质量奖、江苏省质量信用等级A级企业、南京市著名商标、南京市名牌产品、南京市绿色等级企业、AAA级资信等级企业、环保家具红榜企业、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2009年至今江苏省政府机关定点采购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注重产品的新潮时尚的研发,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并和多所大专院校合作,建立了现代家具的开发体系,研发生产“MNJJ”家具系列产品以期带动国内家具的设计潮流。我们以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以真诚的情精心营造“MNJJ”一代品牌!

美耐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3日,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企业。为确保各作业过程的标准化及产品品质的一致,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标准生产。

美耐家具从原材料采购开始,就对质量进行严格的控制。早在2003年,美耐家具就规定只准使用E0级、E1级的板材,对于其他的配件也是严格审核,不能达到环保标准的材料坚决不用。为了保证能随时开展检测抽样,2009年下半年,公司在市、区质监局的大力支持下,投入40万元打造了一个公司自己的检测中心——甲醛检测实验室,率先建立起了江苏省办公家具企业自有的甲醛检测实验室。

公司注重产品的新潮时尚的研发,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并和多所大专院校合作,建立了现代家具的开发体系,研发生产“MNJJ”家具系列产品以期带动国内家具的设计潮流。我们以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以真诚的情精心营造“MNJJ”一代品牌!

主要产品:MNJJ、美耐家具、伟豪美耐牌办公家具、办公桌、办公椅、沙发、屏风、文件柜等

服务电话:4008789796